驚!王品旗下「舒果」和「ita義塔」收攤 沒用完的餐飲禮券這樣做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2018/12/14 15:48

「舒果」是以時令蔬菜結合義式料理為主打的蔬食餐廳。(截自舒果新米蘭蔬食粉絲團)

王品集團14日宣布旗下「舒果」和「ita義塔」兩個餐飲品牌、共8家店將陸續結束營業,消費者若持有紙本或電子禮券,可在王品其他餐廳等價使用或辦理退費,確保消費者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舒果新米蘭蔬食」2010年創立、現有4家分店,其中台北復興北店改以《Su/food歐陸輕食》繼續營運,舒果台北重慶南店、台中市政店、高雄博愛店則自12月中起陸續結束營運。而2014年創立的「ita義塔料理餐廳」現有4家分店,包括微風松高、微風南京、新竹大魯閣、台中大魯閣則將全面結束營運。王品集團強調,持有這兩家品牌餐飲禮券的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可洽王品其他品牌餐廳等價使用或退費。

雖然旗下兩個品牌即將收攤,但其實今年王品在台灣已陸續開了青花驕、12mini、禾樂、享鴨4個新餐飲品牌,也不斷以新型態面對日新月異的美食界潮流。

「ita義塔」以小資族喜愛的義大利麵、燉飯為主。(截自Ita義塔 ‧ Pasta&Risotto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