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餐酒食堂Mix台灣味!米酒果昔特調超粉嫩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12/14 20:00

店內整個空間走美式風格,帶點工業氣息,除了牆上的裝飾品外,店家也會隨節日做不同的裝飾。(記者沈昱嘉/攝影)

韓國菜結合台灣味 來場微醺聚會!

位於台北松江路的Broccoli Beer韓國餐酒食堂,改良傳統韓國料理,結合台灣口味,搭配創意韓式調酒,讓客人下班後不只能在這享用美食,還可以小酌一杯,放鬆一下!店長莊羚鈺表示,老闆曾經去韓國參訪,看到那裡有許多這種風格的餐酒館,希望能把它引進台灣,於是開設這家以韓式料理為主的餐酒食堂,讓客人感受與以往不同的用餐體驗。

店內座位寬敞,分為室內和戶外,座位的部分,以木桌搭配特製的高腳椅為主,坐起來舒適;雖然是以韓式料理為主,但裝潢上卻有美式風格,燈光有些昏暗,散發微醺感覺。

菜單上有數十道美味可口的韓式料理,像是常見的泡菜豚五花、韓式炸雞、石鍋拌飯、人參雞湯鍋等,餐點種類眾多。除了美食,燒酒特調或韓國米酒果昔特調也是一大招牌,以不同水果為主,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燒酒濃度約6%,米酒則約4.5%,兩種特調分量都非常多,適合多人分享,喜好喝啤酒的客人來瓶正統的韓式啤酒也是不錯的選擇,店內另有提供水蜜桃汁、水梨汁、葡萄汁等多款韓國飲料。

海鮮披薩煎餅/320元(前)、起司牽絲肋排/360元(左)、紅龍果鳳梨真露/260元(右)。改良傳統韓式海鮮煎餅,這裡的海鮮披薩煎餅上鋪滿起司焗烤,用料非常豐富,分量較大且有飽足感;以醬料調理過的肋排搭配起司和薯條,肋排表皮酥香,肉質軟嫩;加入紅龍果與鳳梨特調的真露,不會有一般真露的嗆烈感,口感較順,帶點酸甜滋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爆炸蒸蛋/190元。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蛋香,口感綿密帶點蓬鬆感,內餡是蝦醬、蟹肉棒絲和魚卵,可以吃出海鮮甜甜的滋味。
雙莓瑪格麗果昔/280元。滿滿一大盆濃郁的果昔,以藍莓加覆盆子醬搭配韓式米酒調製而成,滋味酸甜,還能喝出莓果香與米酒香氣。(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523-68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營業時間:週一~四11:30~15:00,17:30~23:30;週五11:30~15:00,17:00~24:00;週六11:30~15:30,17:00~24:00;週日11:30~15:30,17:00~23:30
消費資訊:低消200元、限時2小時、需加收10% 服務費

FB:Broccoli Beer韓國餐酒食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