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瞧一瞧!「漂浮雨傘街」為高雄後驛商圈帶來繽紛異國fu

文/記者張忠義  攝影/記者張忠義
2018/12/04 16:03

高雄後驛商圈安寧街繽紛雨傘街造景,有如葡萄牙阿格達(Águeda)小鎮的創意傘街,令人為之驚艷,彷彿置身童話世界。(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後驛商圈」的流行服飾批發地,近年來致力於轉型發展,積極透過地方創生及形象創造,打造商圈鮮明意象,最近以2,000支彩繪造型傘裝置藝術高掛商圈街道空中,有如葡萄牙阿格達(Águeda)小鎮的創意傘街,令人為之驚艷,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後驛雨傘裝置藝術除了促進觀光發展及活絡地方經濟,商圈在舉辦活動的同時更不忘帶頭做公益,只要民眾今天在後驛商圈任一商家購買衣服,商圈就捐贈一件衣服給慈善基金會,為即將到來的冬季帶來滿滿的溫暖。

後驛商圈位在高雄火車站旁,交通非常便利,想要漫遊在異國風情的美麗雨傘街,和朋友一起拍照打卡留下美麗倩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想要有異國風情的美麗雨傘街,和朋友一起拍照打卡留下美麗倩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