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的車車變大啦!親子界超高詢問度「重機械工程車展」週末開放免費拍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Wenwen小姐和寶貝們提供
2018/12/06 18:14

排隊準備體驗運轉手的樂趣囉!記得提醒小朋友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喔!

粗獷帥氣的工程車可說是所有小男孩的夢想!除了蒐集迷你模型玩具,若能實際乘坐在各式各樣的工程車上並體驗操作,是不是更棒呢?每年舉辦都有超高詢問度的「新竹啟德重機械展覽」今年選在12/812/9週末六日舉辦,現場展示挖土機、堆高機、消防車、大怪手等大型重機械,並開放小朋友坐上駕駛座拍照,戶外大型吊車區還可坐上吊籃感受俯瞰的刺激感,活動完全免費,適合大小車迷一起來玩。

新竹啟德機械起重公司為了紀念創辦人舉辦的公益參觀日一年僅開放一次,不僅活動全程免費,現場還提供弱勢團體擺攤,並供應免費飲料和停車場給參觀民眾,平時難得一見的各式工程車,甚至重達千噸的大型吊車都能近距離拍照和乘坐,更是令小朋友們格外興奮,是十分特別的體驗。

消防車、大怪手、挖土機等各式工程車都可坐上拍照,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還能動動操縱桿跟按鈕。

怪手、挖斗甚至輪胎都比人還高,彷彿小孩的玩具車模型變大了!

在超大的挖斗裡拍照讓小男孩興奮尖叫!還可以坐進挖土機內實際體驗駕駛員的樂趣。

戶外展出數台上千噸的巨無霸吊車,還可以免費搭乘吊籃體驗高空吊車的驚險感。

 

(圖片由Wenwen小姐和寶貝們提供

DATA

開放參觀日

時間:12/812/9  07:3017:00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大崎村大雅路二段365

FB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