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有新秘境!享受浪漫場景不塞車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8/12/17 13:27

桃園市大溪區落羽松路(原石園路558巷)是知名景點,每年此時都吸引大批民眾駐足拍照。(記者李容萍攝)

黃、綠、紅3色交織的美麗漸層色彩,讓落羽松成為近年台灣遊客最愛的拍照打卡的熱門關鍵字。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知名落羽松景點--桃園市大溪區落羽松路、八德區霄裡的私人落羽松林等都步入轉色階段,如果不想人擠人,以下這幾個新的秘境一定要知道!

新竹橫山 落羽松、波斯菊同框增色

新竹縣北埔鄉六塘谷的落羽松十分知名,每年都會出現塞車人潮,但其實在橫山鄉大山背山腳下的蔗部聚落,鄉道竹三十四線沿線水圳旁就有成排的落羽松,數量多達上百棵,此時松葉約六成紅,但搭配周邊盛開的波斯菊,美麗交織,完全不輸韓劇場景。

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山腳下的落羽松美景,有波斯菊花田相伴入鏡。(記者蔡孟尚攝)

湖光交織!花蓮落羽松景點超夢幻

花蓮壽豐鄉「雲山水」湖光山色搭配椰林大道、落羽松等造景,是賞景漫步的知名熱門景點,還有一處「鈺展苗圃」,雖然園區腹地不大,但一片金黃燦爛樹影倒映在波光粼粼小湖中,夢幻美景近兩年也在網路瘋傳爆紅,除此之外,今年花蓮又再添一處落羽新秘境,地點就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旁的第二期開發區,沒有醒目招牌,也未正式對外開放,是住宿遊客限定的獨家美景。

花蓮落羽松林新秘境曝光,當清晨陽光灑落於林間時,湖面折射出金光粼粼,猶如水彩畫般美不勝收,猶如幽謐仙境。(記者王峻祺攝)


看更多>>

日月潭「楓」景好!落羽松步道美到年底
漸層山色美得像畫!南投「銀杏森林」人氣暴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