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積木溫泉飯店!宜蘭「兆品酒店礁溪」親子樂悠遊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12/13 20:30

兆品酒店礁溪的房內都有室內泡湯池。(記者沈昱嘉/攝影)

兆品酒店礁溪距離礁溪市街僅有一呎之隔,頗有「大隱隱於市」感,從附近一看,飯店梯型建築穿透周遭綠蔭凸出向上,就像積木建築往上堆疊,這是飯店給人的第一印象。走進正門,會看到積木堆疊出栩栩如生的大型動物在跟人打招呼。

今年夏天開始營運的兆品酒店礁溪,位在「湯圍溝溫泉公園」旁,推開飯店後門,1秒就能到達公園,平日也能看到許多鄉民在公園裡泡腳;行銷公關副理廖瑋婷提到,飯店位於溫泉源頭,泉水礦物質含量高;除了在房間裡的室內泡湯池泡湯,兆品酒店礁溪的休閒中心也令人印象深刻,位於飯店9樓的戶外水區,伴隨著礁溪山景與蘭陽平原的景色,戶外水區共有3個池子,分別是無邊際泳池、水療SPA與兒童戲水池,其中水療SPA池完全使用溫泉水,另外2個池子則有混合冷水使水溫稍涼一些。

飯店主要休閒區域也在9樓室內,還記得飯店正門用積木堆疊的大型動物嗎?兆品酒店礁溪在休閒空間以積木做為主題,規劃了「Fun樂園兒童遊戲空間」,特製的「積木之湯」在長達180公分的木桶放了上萬片的積木,讓6歲以上的小朋友體驗自由組合積木,或在「積木樂游遊球池」裡爬上爬下,這個球池裡的球也使用透明球,裡面並嵌入積木塊,每個觸摸到球的小朋友,都會忍不住將球拿近端詳一番。

雅緻家庭房可供4人入住,房內以木質和淺色素材打造,呈現溫潤氛圍。(記者沈昱嘉/攝影)

兆品酒店礁溪的戶外水區設有水療SPA池,在戶外泡湯的同時也能享受美景。(記者沈昱嘉/攝影)

Fun樂園兒童遊戲空間以積木做為主題,「積木之湯」在木桶中裡面放置了超過上萬片的積木。(記者沈昱嘉/攝影)

泡湯好食光

脂香鴨二吃(圖為家庭房4人份的餐點,菜色圖左下依序順時針起為鴨肉盤、玉菜燉鴨湯、叉燒香拌飯、金棗沙律蝦、縣酒炒時蔬、金棗香甜品):兆品酒店礁溪一泊二食的晚餐是「脂香鴨二吃」,雙人房與家庭房(4人)在配菜上因人數不同而略有差別,主菜皆有鴨肉盤和玉菜燉鴨湯,配菜均有縣酒炒時蔬、金棗香甜品,中餐主廚林錦成提到,脂香鴨選用宜蘭當地、重約1公斤的櫻桃鴨;縣酒炒時蔬使用宜蘭地產的紅露酒拌炒青菜,金棗香甜品則是在芋泥中放入金棗提味。

晚餐供餐時間::17:30~21:00

兆品酒店礁溪一泊二食的晚餐是「脂香鴨二吃」,是以鴨肉為主的料理。(記者沈昱嘉/攝影)

兆品酒店礁溪位於礁溪鬧區的邊緣,旁邊即是湯圍溝溫泉公園,飯店建築在綠蔭之中顯得突出。(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988-282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消費資訊:雅緻家庭房一泊二食7,999~9,999元,15:00後入住,翌日11:00前退房,網址: http://jiaoxi.maisondechinehotel.com

FB:兆品酒店 礁溪Maison de Chine Jiaoxi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