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奇幻耶誕村」搶攻最好玩地標!發光蹺蹺板、月亮鞦韆受歡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腹婆大世界
2018/11/21 14:49

宜蘭縣政府舉辦的「奇幻耶誕」燈節,將一路亮到明年元旦。

北台灣板橋耶誕城越夜越美,而宜蘭今年也打造了「奇幻耶誕村」,超現實的視覺設計,將微笑耶誕樹、活潑可愛小精靈天使、糖眼奇異鳥等數十種裝置藝術加以呈現,而璀璨夢幻的星光走廊、光之樹林更直接把銀河系搬到宜蘭!高達20米的禮物耶誕樹主燈及月亮盪鞦韆也是備受矚目的節慶焦點!

高達20米的主燈耶誕樹會變幻色彩。

今年宜蘭耶誕節營造奇幻風格,光采奪目的視覺藝術將廣闊的「中央公園」變身華麗耶誕村,由繽紛方塊所堆疊的耶誕樹主燈會隨著時間不斷變色,宛如巨型的七彩禮物盒,周圍還有高聳三角錐組成的「光之森林」、小天使精靈燈飾重重環繞,其中「奇特」類別的耶誕樹浮現耶誕老人的笑臉,十分俏皮,麋鹿、雪人也來湊熱鬧,「夢幻」的星光走廊、光影世界更是與新北耶誕城不相上下,處處充滿驚奇。

大小三角錐所形成的光之森林,散發神秘氣息。

揮動璀璨翅膀的小天使精靈。

雪人也划著小船前來湊熱鬧。

耶誕樹上竟浮現耶誕老人的笑臉,俏皮又逗趣。

此外,發光的月亮鞦韆、浪漫旋轉木馬、蹺蹺板等遊樂設施,不僅為孩童提供一處遊戲樂園,高度互動性也讓大小孩玩的不亦樂乎。每到點燈時間,閃爍的光景倒映在水面上,散發唯美而神秘的氣息,當民眾穿梭在虛實之間,別有一番趣味,今年冬天就到宜蘭體驗五彩斑斕的歡樂耶誕節吧!

月亮盪鞦韆為高人氣的遊樂設施。

夢幻旋轉木馬也出現在歡樂的耶誕樂園!

(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市縣政北路1號

時間:即日起~明年1/1

資訊:每晚18:00~24:00點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7大百貨「夢幻耶誕燈景」成打卡熱點

屏東新地標!旋轉木馬、巨型球池變身「粉紅耶誕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