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雙星加持!君品X義大利名廚聯手推出中西美食饗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君品酒店提供
2018/11/08 10:20

Chef Ascani帶領君品酒店廚藝團隊,再創中西料理新菜色。

有美食界聖經之譽的「米其林指南」今年來台,台北百間餐廳入選,唯有君品酒店頤宮摘下最高榮譽三星評價,而為了讓饕客感受中西合併的美食魅力,君品在11月首度推出「海內外米其林餐廳」的雙星美食饗宴,邀請義大利威尼斯雲水之都一星餐廳Glam的行政主廚來台與頤宮中餐廳聯手合作客座活動,激盪出星火花!

#義大利主廚曾摘下多顆米其林星星

義大利主廚Ascani曾在Piazza Duomo餐廳與天才廚師Enrico Crippa一同工作,任職四年間,也與團隊成功地拿下米其林三星殊榮,爾後在2014年,他被義大利公認最前衛的大廚Paolo Lopriore邀請,在米蘭的Tre Cristi餐廳擔任副主廚。在離開Tre Cristi餐廳後,接受了Enrico Bartolini的提議,接下雲朗觀光位於義大利威尼斯的雲水之都Glam餐廳的行政主廚,並於一年後與團隊一同為Glam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殊榮。

君品酒店邀請義大利主廚Ascani來台客座,推出限定4天的美食饗宴。

#義大利創意料理融合台灣在地元素

Ascani為料理瘋狂,並極富創新思維,此次也將在台灣演繹多道義式風味佳餚,融合台灣道地食材馬告、紅蔥頭與義大利時蔬,再創料理高峰!

其中午宴套餐的主食「櫛瓜生蠔義大利麵」便是取自鄰近威尼斯小島的特有食材櫛瓜,去籽打碎製成櫛瓜醬與鮮美生蠔搭配而成,最後加入紅蔥頭碎末,散發清爽香氣十分爽口;結合台灣風味的晚宴前餐「鮭魚、薑、黑麵包」,則是以墨魚汁上色的吐司,搭配糖水煮過的薑片、醃漬鮭魚,並灑上山胡椒馬告增添香氣。

「櫛瓜生蠔義大利麵」外觀看似青醬,其實是選用威尼斯小島特有食材櫛瓜所製成。

「鮭魚薑黑麵包」將鮭魚加入鹽、糖醃漬24小時並搭配墨魚汁染色的吐司、薑片一起食用。

#米其林加持的午晚宴套餐!

君品酒店的「閃耀星級‧北義星廚饗宴」11/7~11/10於雲軒西餐廳登場,午間套餐呈現多道海鮮佳餚,每位售價2880元+10%,晚間套餐則是海陸兼具的菜色,每位售價3880元+10%,而義大利主廚Ascani與頤宮中餐廳主廚設計融合義大利、粵菜料理精華的米其林套餐,每位10800元+10%,是追星饕客不容錯過的驚豔美饌!

「閃耀水都北義星廚饗宴」限定推出的午晚間套餐。

DATA

閃耀星級‧北義星廚饗宴
時間:11/7~11/10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君品酒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