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魷魚遊戲》199元限量開賣!戳椪糖過關免費吃櫻桃鴨、爽住五星飯店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2021/10/04 14:00

台南晶英酒店推出「魷魚遊戲」餅乾鐵盒,每盒5片199元。(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魷魚絲注意!Netflix熱播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中的椪糖鐵盒餅乾遊戲,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台南晶英酒店號召劇迷挑戰「魷魚遊戲-我是晶英457號」餅乾鐵盒,每盒5片199元限時開賣,極限量只有457盒,拿到○△☐等指定圖案成功分離不破裂,就有機會免費入住台南最夯的2大打卡飯店,還有隱藏版圖案餅乾,快揪好友一起來試手氣!

看更多>穿韓服、大啖炸雞燒烤!KKday開賣「韓國體驗套票」399元起偽出國打卡

台南晶英酒店呼應「椪糖」熱潮,推出「魷魚遊戲-我是晶英457號」餅乾鐵盒,自10月7日起在外賣中心販售,限量457盒,售完為止。同時舉辦官方臉書貼文抽獎活動,只要將其中一片餅乾成功分割,至臉書粉絲團指定貼文上傳照片並標註「#魷魚遊戲我是晶英457號」,就有機會獲得府城三天兩夜平日住宿券,幸運者可以免費入住台南晶英酒店海東客房,及全新開幕風格時尚旅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鼓迎家庭客房各乙晚。

除了上述抽獎活動,本遊戲更加碼推出「機會中獎盒」,若幸運拿到鐵盒中放有「鴨子」或「飲料杯」圖案的餅乾,並依照遊戲規則刻出對應圖形者,前者可以免費外帶中餐廳晶英軒、皮酥肉嫩又多汁的「極品櫻桃烤鴨」一鴨兩吃套餐,後者能夠兌換包含芋頭紫米燉奶、老薑番薯撞奶、綠豆沙牛奶、紅棗桂圓桃膠、百合紅豆沙牛奶等共5款「粵式靚仔糖水2.0」飲品,想要榮登第457號殊榮的魷魚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迎全球夯劇「魷魚遊戲」熱潮,台南晶英酒店推「我是晶英457號」餅乾盒挑戰遊戲。(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台南晶英遊戲更加碼推出「機會中獎盒」,若幸運拿到特殊圖案餅乾,可免費獲得外帶烤鴨及靚仔糖水調飲。(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DATA
台南晶英酒店
外賣中心電話:(06) 390-300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官網:https://lihi1.com/eSaW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