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赴四川學藝的台南麻辣火鍋!虱目魚皮、毛肚...60種食材串著吃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1/09 17:00

三宮格鴛鴦鍋/湯底每鍋100元(4人為限)、串類及未標價食材/每份(串)18元、重慶小麵及蔬菜類/每份36元、本土鮮毛肚/60元(圖火鍋後)。特別設計的三宮格鴛鴦鍋具,搭配近百種食材任選,不僅做出四川道地美味湯底, C/P值更是高!(記者李惠洲/攝影)

開業9個月的「川囍紅湯串串鍋」,主廚親赴四川學藝,回台推出以四川麻辣火鍋為主打,結合蒜香豚骨湯鍋和昆布清鍋的鴛鴦鍋。老闆蘇盟傑表示,四川火鍋以菜籽油為底,用中藥材炒製麻辣底料,再加大骨高湯組成道地麻辣湯鍋,整體辛鮮味甘、香麻微辣,另搭和蔬果熬煮的昆布清鍋,及新鮮大骨、昆布和蔬菜做成的蒜香豚骨湯鍋。

店內以特製籤串串起60多種食材,加上冷藏及現點的食材總計近百樣,串類包含台南在地的虱目魚皮及本土豬里肌、美國骰子牛等。蘇盟傑說:「在四川『麻辣火鍋』又稱『毛肚火鍋』,可見毛肚的重要,因此特別推出鮮毛肚讓民眾品嚐;『重慶小麵』則是四川辣味湯麵,我們以台南關廟麵呈現,建議用昆布湯煮,撈起後再加入特製調味、淋上麻辣湯;肉品則包含麻辣底料醃漬過的,及傳統醬醃和原味3種選擇,讓吃小辣的顧客也能大快朵頤!」

日本黑毛和牛/180元(後)、天使紅蝦/120元(每份3尾)。鹿兒島直送的黑毛和牛,油香豐腴、肉質軟嫩;阿根廷產天使紅蝦口感飽滿厚實、甜度高,兩者都是人氣商品。(記者李惠洲/攝影)

以高掛的紅色燈籠點綴店內簡約風格,展現出特有的東方風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6)335-3377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71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翌日02:00、假日17:00~翌日03:00,不定休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100元、無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