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國際旅展 10/30 如期登場!吉祥物大遊行、親子體驗活動吸人氣

文/記者莊士賢  攝影/記者蕭玗欣攝、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2020/09/17 12:33

2020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不畏疫情衝擊按原定計畫,預計10月30日起一連4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記者蕭玗欣攝)

儘管疫情衝擊觀光旅遊產業,旅遊業年度盛會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仍如常舉行,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下,照原定計畫於10月30日至11月2日登場。主辦單位以「#為觀光人打氣」為號召,邀請民眾進展場,為這場觀光人的嘉年華打氣,也呼籲愛旅遊的朋友們,在社群網站中寫下自己或身邊朋友旅遊的小故事,共同為觀光人加油!

看更多>>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摺毛巾大賽、看火星衝日!

今年邁入第34年的ITF是年度最大規模旅展,在疫情陰霾籠罩下,今年逆風前行,依原定計畫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疫情衝擊令觀光業重創,航空業、部分國家館和旅行社今年首度缺席,但在艱困的環境下,ITF依然持續和觀光產業並肩合作,今年首次舉辦從6月底開跑至今的線上旅展,實體旅展也持續舉行。因應疫情,今年旅展有完備的防疫措施,此外,擴大互動體驗活動,並加強旅遊論壇及沙龍的深度與廣度,更策劃一系列的亮點活動,民眾進場參觀旅展可感受不一樣的氛圍。

今年旅展有台灣近20個縣市政府展示各地特色遊程,還有20多個國家地區參展,民眾逛展場可探索祕境、環遊世界,還有觀光工廠DIY、旅人插畫似顏繪、親子體驗等多元主題性活動。除了各參展單位展出內容外,還有具知識性的「旅遊論壇」,探討「與疫情共存的時代」,還首次推出「旅遊沙龍」,邀請學者專家及旅遊達人共同討論對住宿、遊程、運動、親子等特殊主題的想像。

此外,備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吉祥物大遊行」及「吉祥物見面會」讓旅展現場氣氛益加熱絡,是有別於其他展覽的特別體驗。今年旅展的整場展覽以國際化、高質感為理念,令人耳目一新的「互動體驗區」,讓民眾以五感方式體驗、享受不一樣的旅展。

ITF旅展邀大家進場為所有觀光人打氣。(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延伸閱讀>>

桃園地景藝術節登場!「竹編迷宮、漂浮竹林」28個大型裝置作品太好拍

全台最早盛開「美人樹花海」在彰化!粉紅河堤媲美日劇場景

「學校合作社」10元銅板美食掀回憶殺!7年級生狂推:就像一間小夜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