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模打造甜點旗艦店!台南「千層蛋糕」有9種口味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0/21 15:05

左起順時針為甘納許千層/260元、黑心王子與白雪公主/200元、法式千層/180元,巧克力和鮮奶油組成滑順甘納許,薄餅皮夾入巧克力豆,酥脆的達克瓦茲為底,口感多層次;冰磚咖啡鮮奶則可自由調整咖啡濃度;約以40層薄餅皮堆疊的原味法式千層蛋香濃郁。(記者李惠洲/攝影)

台南知名的千層蛋糕店「深藍咖啡館」,以簡約時尚的清水模建築工法打造品牌旗艦店。行銷公關朱淳祺表示,店外觀以2片扇形蛋糕形狀拼接,2個空間將內用和外帶顧客分流,風格簡約大器並以圓形和三角形等幾何元素點綴。

外帶區以玻璃鐘造型冰櫃展示蛋糕口味,氣球造型吊燈透過天花板鏡面反射形成趣味的視覺效果;抬頭還可見位在2樓陽台外的三角形玻璃水池底部,經陽光投射水波光影映在1樓地板,日光讓原本冷冽的清水模空間充滿溫潤感,宛如美術藝廊!這裡提供9種口味千層蛋糕、各式西點類蛋糕、餅乾和精選茶品、咖啡等飲品,嚴選食材、手工製作是店家的堅持,強調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優質奶油、頂級香草籽、新鮮土雞蛋、上等的巧克力和手工熬製焦糖等,組合出健康美味有幸福感的極品甜點!

室內環境設計運用不同時間,產生無限變化的光影效果。(記者李惠洲/攝影)

深藍咖啡館旗艦店為簡約時尚的清水模建築,室內以「圓」為主視覺,從展示冰櫃、燈具到遮光板等設計都呈現幾何圓形軌跡,搭配自然光影投射形成獨特風格。(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6)293-333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335號
營業時間:08:00~20:00,週三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150元、需收10%服務費,內用區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用餐限90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