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層樓溜滑梯溜到飽!台中「蛋黃哥」主題餐廳吸引親子同樂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0/24 14:20

鐵鍋蛋糕(綜合水果)/240元,熱熱上桌可得趕快品嚐,烤得綿密的海綿蛋糕,搭配溫熱的水果,滋味格外新奇。(記者李惠洲/攝影)

今年為了紀念三麗鷗的人氣角色「蛋黃哥」迎來5週年,人氣餐廳「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在台中拓展旗艦店,以獨棟店面做為明星蛋黃哥的伸展舞台。而最受矚目,就是店外2層樓高的戶外旋轉溜滑梯,從今年8月開幕時,就吸引大批民眾到此朝聖,大小朋友都搶著想體驗,至今仍有不少慕名而來的民眾。不過副店長妮妮表示,基於安全考量,體重超過65公斤的民眾,可別冒險!

主要客群瞄準親子的台中旗艦店,餐廳隨處都能看到療癒人心的蛋黃哥,大至裝潢、小至調味罐,每個環節都能牢牢抓住大人小孩的心。餐點部分也不放過賣萌機會,台中限定款--鐵鍋蛋糕、聖代系列、蛋殼奶酪及蛋黃哥雞蛋糕等,一上桌就能看到蛋黃哥的招牌表情,讓人食趣滿滿。

兩層樓高的戶外溜滑梯,是台中旗艦店的最大亮點。(記者李惠洲/攝影)

走進餐廳內,就能看到偌大的蛋黃哥正慵懶地迎接客人。(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350-55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寶路145號
營業時間:11:00~22:30,無休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220元,120cm以下兒童免低消,需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120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