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皮卡丘」快閃台北拜年!天天免費送寶可夢紅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SOGO百貨、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
2019/01/31 15:50

農曆春節期間,巨型皮卡丘快閃台北拜年,不僅熱邀伊布天天開見面會、歡樂帶動唱,更加碼贈送卡哇伊頭套與寶可夢紅包,還有一系列超萌周邊商品等你來收服!

走過路過絕對一秒心動,高達7公尺的巨無霸皮卡丘佇立在台北SOGO百貨門口,吸睛度爆表!此次快閃為了「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遊戲造勢,除了每天推出8場皮卡丘跟伊布玩偶的見面會,更限量發送可愛的皮卡丘、伊布頭套,SOGO忠孝館12樓與SOGO復興館9樓,也同步設置「寶可夢特別物販區」,帶來日本的周邊商品和迷你玩偶,凡是消費滿1000元,即贈Pokémon TRETTA遊戲卡匣1組,加入官方IG帳號還能獲得寶可夢紅包袋!

巨型皮卡丘高達7公尺,農曆春節快閃台北百貨。(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

每天8場見面會邀請寶可夢訓練師們唱跳同歡。(圖/SOGO提供)

「寶可夢特別物販區」帶來眾多限量周邊商品。(圖/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

傑尼龜、妙蛙種子、小火龍等角色一次收集。(圖/SOGO提供)

此外,SOGO百貨為滿足北台灣民眾想賞廟宇花燈的心情,特別引進台南普濟殿千盞彩繪花燈,為高樓注入古色古香的浪漫氣息,與人氣卡通角色相映成趣,過年走春記得來感受十萬伏特的魅力。

普濟殿花燈首度到台北展出。(圖/SOGO提供)

(圖片由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

DATA

地點: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

時間:皮卡丘快閃 即日起~2/11、普濟殿花燈 即日起~2/1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水陸雙棲美翻天!「全台5大燈節」搶先點燈慶元宵

春節玩樂必收!全台20處賞花、燈海、市集活動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