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燦爛滿開ing!超浪漫「粉色花海」只到10月中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02 15:24

波斯菊的花語是「少女的純潔、真心」,果真讓少女心大發。(福壽山農場粉絲專頁提供)

秋意漸濃,浪漫的波斯菊花海,正燦爛滿開!波斯菊享有「宇宙之花」的美名,每年此時是綻放的時節,一整片隨風搖曳的粉色系花海,令人陶醉不已,除了追花聖地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台北市區也有隱藏版花海,花迷們還在等什麼?趁快出發沉浸戀愛般的粉色系花海吧!

台中.福壽山農場

位於台中的福壽山農場是人氣賞花聖地,花期從此時一直持續到10月中旬左右,藍天白日下的波斯菊,翩翩飛舞,陽光照射著花朵,更添一分清新活力。傍晚時分的花海景致,更是不容錯過!當天色漸晚,夕陽西下,晚霞染紅了整片天空,一抹鮮豔掛在天邊,火燒雲與花海交織成夢幻景象,仙境近在眼前。

墜入粉紅色祕境,美的令人屏息。(福壽山農場粉絲專頁提供)
DATA

電話:(04)2598-9202

地點: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29號

台中.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四季皆有不同的面貌,不只櫻花動人,波斯菊的粉紅魅力更是難以抵擋!初秋綻放的波斯菊花,就位於露營區後方的陽光草原旁,四周環繞的山巒成了花海背景,營造出優雅氛圍,花朵色彩繽紛與大自然綠意相互輝映,形成寧靜恬雅的景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h Ho LU(@zzz321c)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5 日 上午 9:58 張貼

DATA

電話:(04)2590-1269

地點: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市區也暗藏波斯菊花海?北美館賞花去

不必舟車勞頓,台北市區也暗藏一處波斯菊花海。透過藝術家的創意設計,台北美術館廣場變身成「宇宙之花」一片花海,並佈署三座鞦韆構成等腰三角型,三角相位在占星學上意指「上帝的手指」,藝術家混合了夢境、宇宙神秘的力量與自然建構這片《預許之地》,展出只到12/2,前往賞花時也要記得別踩踏或摘花,一起維護這片美麗的城市花海喔!北美館廣場成為一片花園,還有鞦韆可以拍照打卡。(截自臺北市立美術館粉絲專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poch_life(@epoch_book)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1 日 上午 5:5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hppo(@klug061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2 日 下午 8:08 張貼

 

DATA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資訊:週二~日09:30~17:30,週六09:30~20:30,週一公休,《預許之地》展覽至12/2。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