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平價丼飯」為上班族量身訂做!日式混搭台味,還有獅子頭!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葉智聰
2018/10/13 17:00

簡單而清爽的裝潢,提供快速且舒適的用餐空間。(葉智聰/攝影)

走平價路線的鬼炊丼飯,以幾乎百元上下的便當價提供日式風味的熟食丼飯,老闆廖崇甫和原為日本料理店廚師的弟弟,去年初合夥經營鬼炊丼飯,為了讓一般上班族都能日常享用,這裡不提供高單價的海鮮生食丼飯,而以雪花牛、五花豬、炸雞、豬排、竹莢魚等熟食丼飯為主,甚至有麻婆豆腐、獅子頭和養生菇等偏中式的丼飯口味。

廖崇甫表示,店裡的米飯選用花蓮的壽司米,淋飯的醬汁則降低日式偏鹹、偏甜的風味,以較貼近台灣人的喜好調製,且包含固定搭配的小菜醃漬蘿蔔、豆芽菜和薑片等食材,都是店家自製。丼飯可另加點起司、泡菜、溏心蛋或蛋液增添風味。此外,店內也供應平價的日式拉麵、咖哩飯及鍋燒麵,因主攻上班族,上餐速度快也是店裡的一大特色。

唐揚炸雞丼/139元(味噌湯內用無限供應),以雞腿肉酥炸的日式炸雞,麵衣薄且肉多汁,米飯鋪上淋有特製醬汁的洋蔥絲,並搭配醃漬蘿蔔、豆芽菜和薑片3款清爽小菜。(葉智聰/攝影)

雪花牛丼/99元(味噌湯內用無限供應),牛五花肉切薄片,搭配洋蔥絲、小菜和淋有醬汁的米飯,口感清爽。(葉智聰/攝影)

DATA

電話:(07)552-889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3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無休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1份主餐、無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