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松本清」進駐誠品南西!網友狂推10樣必買清單先收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松本清臉書粉絲團
2018/09/10 10:52

松本清有多樣豐富的商品,是很多人到日本的必逛商店。

日本藥妝迷引頸期盼的松本清終於確定來台,地點就選在新開幕的誠品生活南西店,並於9/20試營運、9/30正式開幕。摩拳擦掌採購前,先來看看網友狂推「買了不會後悔」的商品排行榜!

#網友推薦!10 大必買商品

1.辻利抹茶牛奶粉
不管冰的熱的泡都好喝,做抹茶甜點時也能加一點進去,更增添風味。

2.怡麗絲爾 多效美肌日間乳
洗完臉後只要使用一瓶的美肌乳,多效合一超方便,一上市就在日本大熱賣,連Kevin老師也很推薦喔!

3.shushupa 持久定妝噴霧
悶熱的夏季最煩惱脫妝問題,日本夏天也很高溫,定妝類產品也很熱銷。

4.MUHI 小孩用退熱貼
長達八小時的退熱效果,還有小孩最愛的麵包超人圖案,貼布也是弱酸性不易引起過敏。

5.sana 豆乳洗面乳
很多人到日本必買的洗面乳,使用的是天然的豆乳成分,加上平實的價格,最近還出了米老鼠的聯名款超級可愛!

 

下一頁看>>牙刷、果汁通通有!5大不可錯過名單先收口袋!


 

 

 

6.FOREO 智能矽膠複合牙刷
最近日本很紅的電動牙刷,能夠指導你該如何正確且健康的刷牙,2分鐘內每隔30秒會有口腔的換區刷牙提醒。特殊的矽膠材質設計,觸感柔軟舒服大人小孩都適合。

7.日本馬油高保濕洗髮精
蘊含馬油及摩洛哥堅果油成分,可以維持秀髮水份光澤,使用後觸感可比髮膜般柔順,而且不含矽靈。

8.ARGELAN 護唇膏
使用的是100%的可食用成分,內含:有機植物油、天然蜜蠟、天然精油。有分成棒狀和膏狀兩種質地,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

9.肌美精 超滲透3D面膜
日本超熱銷的面膜,主打抗老化保濕,打造充滿彈性、光澤的透明美肌。而且最讓網友推的就是,它還可以敷到下巴!

10.L.A. Juice
沒想到松本清也有販賣果汁吧!冷壓榨製果汁,新鮮且健康。但並非每一家松本清都有販售喔!大家可以去尋寶看看!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