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內海竟然有座「兔子島」?700隻兔兔躍升日本最萌景點

文/凱莉古  攝影/凱莉古
2018/08/31 08:08

大久野島上因食物香味聚集而來的眾多可愛兔子。

當兔奴20多年,自從發現位在日本瀨戶內海的兔島──大久野島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要去朝聖這個兔子的樂園,體驗被眾多兔子圍繞討食的幸福。

傳說在二次大戰的時候,大久野島被做為製造化學武器的地點,戰爭結束後,大久野島長時間以來都是無人島,後來因為島上的國民休暇村及大久野島毒氣資料館啟用,才從島外引進兔子,在沒有天敵、不停繁殖下,大久野島就成為擁有幾百隻兔子的兔島。

來到大久野島,絕對要把兔子飼料跟蔬菜水果帶好帶滿。原本害羞膽小的兔子,在美食的味道引誘下,才會如轉性一般,睜著水汪汪的無辜大眼,蹦蹦跳跳、呼朋引伴地主動將人圍繞起來,此時,自己彷彿變成兔子王一般,被一隻隻又萌又可愛的兔子團團包圍,遊客可以趁兔子們低頭專心於食物的片刻,輕柔地撫摸他們柔滑蓬鬆的兔頭及背部,拉近彼此的距離,體會兔子外冷內熱的獨特魅力。

不論是先前沒接觸過兔子、或是已在飼養兔子的人,只要來到這裡,可以透過與兔子近距離溫柔的相處過程中,深深體驗到兔子與人類和諧共處的美好,這種單純的人兔關係絕對讓人永難忘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