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說唱愛情大戲!來看「金枝演社」那卡西尬莎翁!

文/記者李曄 
2018/08/30 12:25

迎接25週年,金枝演社推出全新音樂劇《歡喜就好》。(金枝演社提供)

金枝演社今年創團25週年,新作《歡喜就好》以台灣味那卡西歌舞重新演繹莎翁的浪漫愛情喜劇,明(31日)起〜9/2將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金枝演社創辦人暨導演王榮裕日前也在臉書粉絲團上催票,表示觀眾和演員在一起同歡共樂,一起哭一起笑,就是全天下最美的畫面。

金枝演社創辦人王榮裕,曾以雲門舞集經典代表作「流浪者之歌」中,靜定不動70分鐘的僧人,被譽為台灣表演藝術最美的風景之一,他創辦的金枝演社在2010年首登國家戲劇院驚豔藝文圈,更獲林懷民盛讚「開啟台語音樂劇的時代」。王榮裕表示,劇團一路走來辛苦跌撞,也面臨更加嚴峻的大環境,25週年新作《歡喜就好》就是一部勇敢追求、歡喜去愛的故事,獻給現在的台灣社會。

《歡喜就好》改編自莎士比亞經典愛情喜劇《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七彩霓虹燈照耀舞台有如大型KTV包廂,演員更不但要演戲、唱歌、跳舞,還身兼那卡西樂手現場彈唱,延續金枝一貫的熱鬧歡樂風格,帶來一場充滿台味、接地氣的精彩表演!

王榮裕笑說:「所有在戀愛中、曾經戀愛、或正在嚮往愛情的朋友,都應該要來看這部戲,因為你一定會在劇中看到自己。」2小時台語演出,劇中演員既要演戲唱跳,甚至還要彈奏樂器,獻出十八般武藝。(金枝演社提供)

 

DATA

金枝演社《歡喜就好》

8/31〜9/2 台北城市舞台首演;9/15、9/16在台中國家歌劇院;10/20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

購票網址:https://goo.gl/iaFjuP

FB:金枝演社劇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台南這麼潮?夢幻星球、3D斑馬線...海安路互動裝置藝術這樣拍

開學囉~IG討論度最高6大「童趣小學打卡點」你蒐集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