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好料》基隆仁愛市場 「鈺 刺身丼」平價好吃

文/記者俞肇福  攝影/記者俞肇福
2018/08/13 09:10

店內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美食,讓人光是看的就垂涎三尺。

基隆市仁愛市場是基隆的美食天堂,也是一級戰區,除了南北小吃與麵食外,這2年吹起日式料理風,一家隱身在市場2樓的日式料理店,2坪大的空間,經常高朋滿座,炙燒及綜合綜合刺身丼飯,往往不到4小時就賣光收攤,而20元1碗味增湯,滿滿的魚肉與豆腐,CP值超高,讓饕客趨之若鶩聞香而來。

日本料理店老闆林譽燂(讀音同前)說,選擇在基隆市一級戰區的仁愛市場開日本料理,最主要的原因是距離崁仔頂魚市不到100公尺,可以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海鮮,而且也可以將運送成本省下,回饋給消費者,讓顧客可以吃到新鮮平價的日本美食料理。

店內人氣招牌綜合刺身丼飯,滿滿的醋飯上,鋪上蝦子、4種魚腹生魚片,最後灑上魚卵,五顏六色的色彩搭配,處處可見老闆的巧思;而老闆的龜毛講究,不只在日式料理的用心上,老闆還斥資百萬裝潢,讓顧客在菜市場內吃日本料理,也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基隆仁愛市場「鈺 刺身丼」日本料理店,店內人氣招牌綜合刺身丼飯,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基隆仁愛市場「鈺 刺身丼」日本料理店,隱身在基隆仁愛市場B棟二樓角落,老闆斥資百萬裝潢,讓客人在市場內吃日本料理,除了美食可口,也能有高檔日式料理店的用餐氣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