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9/24試放!屏東挑戰「史上最長煙火秀」交通接駁懶人包這裡看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09/19 12:24

國慶煙火今年在屏東舉辦,宣傳海報日前釋出。(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河濱公園登場,預計長度42分鐘,將成為歷屆施放時間最長的國慶煙火秀,且會比照今年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表演,將音樂與煙火融合搭配,屏東縣政府也透露將於9月24日先行試放3分鐘做測試,讓雙十國慶演出令人更為期待!但為確保施放安全,24日當天屏東河濱公園將管制不開放。

繼12年前的大鵬灣後,屏東縣再度舉辦國慶煙火,宣傳海報預告國慶煙火將在10月10日晚間8點起施放,並將挑戰「史上最長」,演出也將結合Intel無人機,預估將湧入10萬觀賞人次。屏東縣政府也公布交通接駁計畫,自10月10日當日中午12時起至散場(預計24時)將進行周邊道路交通管制(部分路段於當日上午6時起管制),接駁車將於下午14:30分起至散場結束(19:30停止往活動會場方向接駁),免費接駁車10~15分鐘1班,官網亦有提供交通懶人包供遊客參考下載。

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煙火將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施放。(記者羅欣貞攝)

(截自屏東縣政府官網)
(截自屏東縣政府官網)
(截自屏東縣政府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嚴正嵐、蘇打綠阿福帶路玩台中!親子DIY、市集演唱會嗨翻整個週末
「夜市抵用券」全台發放!83家適用夜市、領取方式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