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年獲米其林推薦!「正宗香港雞蛋仔」來台,加碼推必吃限定口味!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7/16 13:19

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的雞蛋仔,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街頭美食之一,酥脆有嚼勁的口感是最大的特色,而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到最道地的雞蛋仔囉!曾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香港街頭小食推薦的「媽咪雞蛋仔」,進期也悄悄來台開設海外第1家分店,地點就選在熱鬧的台北市西門町商圈。

顯眼的招牌搭配霓虹燈飾裝潢,透出一股濃濃的港式復古風,店家為了確保口味一致,也特地從香港直送麵粉原料,充滿濃濃蛋香的雞蛋仔,除了固定搭配好的口味之外,也提供選擇基底與配料的方式,共有原味、抹茶、咖啡3種基底、加上芝麻、香蕉、玉米、紅豆等12種自選配料,價格從110~160元不等。

正宗的港式雞蛋仔吃得出濃濃蛋香,包裝也呈現出濃濃的港式復古風。(bibi.hktw提供)

除此之外,店內還提供凍檸茶、奶茶等特色港式飲品(60~90元),若在炎熱的夏天想要搭配冰淇淋一起吃,也有特別的鳳梨霜淇淋可以點購,再加上期間限定的「土鳳梨」口味雞蛋仔,就是最有夏天風味的組合。

最特別的是,外帶包裝還加上棉繩,讓你可以不用拿在手上,邊逛街邊提著走超級方便,下次有去西門町的話,別忘了走到武昌街這邊,品嚐最正宗的港式雞蛋仔喔!

 

(@m_syc)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 日 下午 8:13 張貼

 

(@shinshinli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1 日 上午 7:58 張貼

DATA

電話:(02)2312-2822

地址:台北西門町武昌街二段118之1號

FB:媽咪雞蛋仔-台灣 Mammy Pancake Taiwa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