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幻視藝術「AR超有視」展!和鬼怪一起大拍特拍「超有事」假掰照~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7/12 07:30

 

「AR超有視!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巡迴展」,由榮獲世界和平藝術榮譽獎的日本幻視藝術界翹楚劔重和宗大師創辦的「TOKYO TRICK ART Museum」主辦,首度挑選台中做為世界巡迴首站,即日起至9月9日於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展出。

現場展出七大精選展區,不僅精選45件創意作品、10AR作品,更第一次將日本當地從未展出的新品畫作空運來台!此次更特地將日本獨有的「江戶展區」帶來台灣,當中規劃了「怪奇江戶屋」、「江戶忍者屋」以及「江戶宿場町時光旅行」三大展區,同時加入AR元素,邀大家來體驗一場全新的震撼視覺之旅,觀展者可親身感受到濃濃古和風、日本特有的忍者文化,彷彿置身兩百年前的德川家康時代。

因為展品多結合最新「AR擴增實境」科技,觀展者只要透過手機APP下載專屬程式,就可以將這些生動立體的畫作、轉化為專屬自己的有趣影片,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呼朋引伴一同前來現場大拍特拍,感受獨特「超有視」的魔幻魅力!

只要透過AR擴增實境,就能前往江戶時代的場景,但千萬要小心!日本鬼怪忽地在眼前出現。(記者李惠洲攝)

展覽特地打造了日本獨有的江戶展區帶來台灣,充滿濃濃的日本奇幻藝術。(記者李惠洲攝)

大型鱷魚、恐龍透過手機AR擴增實境,呈現超驚人的立體效果!(記者李惠洲攝)

DATA

地點:台中世貿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六十號)

資訊:即日起~2018/9/9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全票280元、兒童票220元、愛心票140元。

FB:AR 超有視 - 日本幻視藝術世界巡迴展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體驗片》隔空也能夾娃娃?「台中科技展」暑假免費逛
LINE貼圖紅到辦展!「五月女桂子」新畫風竟想變凡爾賽玫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