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計畫│台北‧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7/17 06:00

整體以白色呈現出簡單的日系風格,店內看得見製冰過程的吧台也是一大特色。

日製冰磚刨出純淨美味

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本店位於日本,5月甫開幕的台北店是海外第1間分店,為了將美味完整搬到台灣,店家堅持從日本船運冰磚來台,打造味道純淨、口感介於粗顆粒刨冰與雪花冰的清冰,再淋上各式手工自製的淋醬、配料,無論是日本抹茶粉製作的抹茶醬,或是口感軟嫩的手工杏仁豆腐,皆是這裡的亮點之一,主打口味單純但味道經典的冰品。

貫徹冰品簡單卻精緻的風格,冰店裝潢偏向日式簡約風格,明亮光線打在白牆、淺色木桌上,營造出輕鬆愜意氛圍。特別的是,這裡採開放式廚房設計,每一碗冰從製作到端上桌,顧客能直接看到過程,吃得更安心。白玉黃豆堅果/210元,味道濃郁的黃豆醬搭配紅豆、白玉、堅果,為台灣冰店較少見的口味,適合喜歡香氣濃郁,且口味較不甜膩的族群。抹茶馬斯卡邦乳酪/230元,特製抹茶風味淋醬茶香氣十足,搭配微酸且濃郁的馬斯卡邦乳酪,吃到最後會發現碗底藏著一球香草冰淇淋,是店家精心設計的小驚喜。

DATA

電話:(02)2550-775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資訊:12:00~19:00,週一休

FB: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