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輛「櫻桃小丸子彩繪列車」高雄登場!3大亮點全都好拍好可愛!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圖片/擷取自高雄捷運Facebook
2018/06/27 12:28

車廂內貼上櫻桃小丸子站長的造型,超級可愛!

全台首輛「櫻桃小丸子彩繪列車」在高雄登場啦!以往只能去小丸子故鄉日本靜岡縣搭乘的專屬電車,這個暑假首度跨海來台,跟高雄捷運攜手合作,讓台灣的小丸子粉也能一圓搭彩繪列車的夢~

即日起至8月底,大家可以在高雄捷運橘線搭乘到小丸子彩繪列車,在車上會看到貼有友藏爺爺的家人車廂,或是美環、花輪等3年4班的同學車廂,還會增設櫻桃小丸子站長的特色手拉環,全部都超級可愛!

最特別的是,鹽埕埔站也將改裝成「櫻桃小丸子主題車站」,重現卡通內的經典場景,包括小丸子的家、公園、三松屋雜貨店等,大家可以在布置好的場景中,跟小丸子還有各人氣角色拍照;再搭配櫻桃小丸子紀念章蒐集活動,全部集完即可獲得完成證書、櫻桃小丸子一卡通等獨家限量贈品哦!

集滿37個不同款式的小丸子印章,即可兌換活動贈品,還有獨家的櫻桃小丸子一卡通(下圖)。

分別有以家人為主題的車廂,以及小丸子3年4班同學們的主題車廂。

天花板也貼有超大的小丸子圖案,別忘了抬頭看看哦!

小丸子站長的特殊手環,連小細節都一樣可愛。

DATA

櫻桃小丸子彩繪列車

時間:即日起~2018/8月

運行路線:高雄捷運橘線

櫻桃小丸子主題車站

時間:即日起~2019/5月

地點: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