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造型吐司│雲朵系列‧新北「肆囍Brunch」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6/26 06:00

雲朵吐司/70元(個),共有6種不同口味,左上逆時針起白色為原味,黃色為水蜜桃,粉色為草莓,藍色為藍柑橘,紫色是薰衣草,綠色是抹茶,繽紛色彩搭配蓬鬆「雲朵」,相當療癒。
主打大分量、高C/P值的「肆囍Brunch」,菜單中有一份大人小孩都愛的繽紛餐點「雲朵吐司」,共有6種色彩,是店家結合蜜糖吐司做法,加上蛋白打發的「雲朵」製成。

老闆李先生表示,底層吐司特別使用無鹽奶油、糖調味再烤至入味,具有香氣。上層蓬鬆的雲朵,蛋白比例調配是柔軟的關鍵。最後在雲朵上打上1顆嚴選的紅心雞蛋,趁剛出爐切開蛋黃,使蛋液混合「雲朵」和下層吐司,口感最佳。

店家利用不同口味幫「雲朵」調色,讓吐司不只好吃,更充滿療癒色彩;除了多樣的吐司餐點,店內也供應早午餐、漢堡、蛋捲等套餐,主打大分量、真材實料,麵飯類的醬汁更是店家自己熬煮,堅持不用罐頭,讓顧客以平實價格吃到高C/P值餐點。髒髒舒芙蕾/130元,下層蛋糕使用法芙娜巧克力,撒上糖及巧克力粉,搭配明治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控必點。

店內風格明亮活潑,並特別設置幼童玩具區與圖書區,讓小朋友也能玩得開心。
DATA
電話:(02)2282-282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86巷38號
資訊:08:00~17:00,週二休,若有異動以粉絲團公告為準,不收服務費、低消每人80元、7歲以下孩童免低消(店內有附兒童食物剪刀,圍巾,餐具),假日不接受電話訂位且用餐限90分鐘,FB:肆囍Brunch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