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造型吐司│油畫系列‧台北「Greedy Bistronomy Café」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6/26 06:00

油畫吐司/200元(2片吐司),油畫吐司是店內隱藏菜單,使用特製cream cheese(奶油起司)在吐司上抹出繽紛色塊。最特別的是店家還延伸出「進階吃法」,搭配水果和楓糖醬,讓油畫吐司吃法更多變化。

融合慵懶氛圍以及「韓系咖啡館」元素的Greedy Bistronomy Café,最大特色就是有不少好看又好吃的美味餐點和多款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菜單」。

老闆小香說,店內招牌的「隱藏菜單」之一就是在韓國颳起旋風的油畫吐司,基底為2片烘烤至酥脆的吐司,一片抹上粉嫩色彩的cream cheese,另一片擺滿奇異果、蘋果等新鮮水果切片,附上蜂蜜楓糖醬,不論單吃奶油起司或夾著水果吐司吃,還是沾醬吃,一次可吃到多種風味就是其特別之處。

店內主打提供「星級料理」水準的餐點,如多款舒肥法(低溫真空烹調)料理排餐;無論是甜點、餐點,在餐飲界多年的小香強調要讓餐點不只是相機焦點,更讓人一試難忘。輕工業混搭風裝潢,角落處可看到乾燥花、復古小物等裝飾元素;晚上店內燈光還會調暗,增添慵懶氛圍。

舒肥肋眼將軍與我的老天鵝肝醬搭上3位迷人伴侶/1,780元,舒肥法低溫烹調美國Prime級牛肉,搭配鵝肝醬、芝麻葉、牛肝蕈菇醬、紅酒醬、蘑菇醬,適合4人分食。
DATA
電話:(02)2752-03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資訊:週日至四12:00~翌日01:00、週五、六12:00~翌日02:00,需加收1成服務費、低消每人1杯飲料;油畫吐司僅每日17:00前供應,FB:Greedy Bistronomy Café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