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喝才爽!連鎖飲料店推「5L超大桶珍奶」網友瘋挑戰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鹿角巷The Alley Malaysia」提供
2019/10/30 14:25

從台灣發跡、全球各地展店的飲料品牌「鹿角巷」在馬來西亞推出「5公升大桶珍奶」。(圖片由「鹿角巷The Alley Malaysia」提供)

從台灣發跡的飲品「珍珠奶茶」風靡全球,不少外國遊客對此趨之若鶩,從台灣發跡、全球各地展店的飲料品牌「鹿角巷」,也在馬來西亞推出「5公升大桶珍奶」,擄獲大馬民眾的味蕾,更帶起打卡新風潮。

「鹿角巷」馬來西亞分店推出5公升的超大桶珍珠奶茶,讓喜愛珍珠奶茶的饕客能夠盡情暢飲,不怕喝完。許多網友紛紛買來在聚會時大家共同暢飲、分享喜悅。而5公升大桶容量除了能裝珍珠奶茶,也能選擇清茶類以及水果類的飲料。

鹿角巷為了慶祝「5公升桶裝飲料」上市,發起了兩項挑戰,只要完成繞口令就能獲得折扣;而把自己喝5公升大桶珍珠奶茶的相片上傳到Facebook或Instagram,標記官方帳號、光顧的分店,再附上標籤「#destinywiththealley」,就有機會獲贈免費的5公升大桶裝珍珠奶茶。

許多網友看完超驚訝,紛紛留言表示「喝完直接掛急診」、「這瓶喝完不是心肌梗塞就是糖尿病了」、「可以買一罐放家裡喝一個禮拜」、「這可能只有千千可以」、「沉在下面的珍珠怎麼喝的到呀」、「喝完這瓶直接進台大內科」、「這個吃一罐可能一個月不敢喝珍奶」、「看起來很爽」。視覺超震撼的「5公升裝大桶珍奶」在社群掀起打卡話題。(圖片截自IG)

 

看更多>>

紅豆粉粿、摩摩喳喳變手搖!超狂「咀嚼系飲品」連整顆巨峰葡萄也喝得到
韓國食神白種元大啖「台北小吃」登熱搜!網友瘋傳12家美食地圖
「秋冬溫泉補助」怎麼用?免費泡湯、湯屋折200教你這樣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