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孩子暑假何處去?免費活動、百元夏令營玩樂長知識!

文/記者李曄整理報導  攝影/各單位提供
2018/06/21 17:54

2018年暑假來臨!爸爸媽媽們還在煩惱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期?有許多縣市政府單位每年都會舉辦豐富多元的夏令營課程,玩咖小編就蒐集了全台免費或者百元育樂營資訊,無論是室內或戶外放電,家長都能找到適合的活動,讓孩子在暑假玩樂長知識!

台北.「麥當勞叔叔之家」小小志工體驗營

活動內容包含讓孩子學習整理房間、動手做料理、發票兌獎及學習採買等,另外,也為入住「麥當勞叔叔之家」的遠地就醫孩子們加油打氣,今年暑假,陪孩子付出愛,透過體驗營讓家中寶貝們發揮小童大愛的萌力量!(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79號
活動時間:6/30~8/26,每個星期六、星期日,每日三場分為別10:00、13:00、16:00(每場約110分鐘左右,活動場次額滿為止)

報名資訊:5~8歲兒童,採網路預約報名制,透過網站捐款588元即可參加乙次活動,並可獲得廠商贊助的参加禮,活動網址

新北.「藝文一夏.暑期兒童夏令營」

只要設籍新北市對活動課程有興趣的小朋友都可報名,今年更新增「樂高機器人」、「武林高手」、「電子打擊樂團」、「戲曲小學堂」、「小小直播主」和「親子玩烘焙」等多達32個班別,即日起~7月1日在樹林東昇活動中心現場受理報名,需攜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前往,學員僅需負擔報名費及材料費,額滿為止,趕快火速報名吧!

DATA
報名資訊:各梯次與活動地點,活動網址

宜蘭.市立圖書館「夏知研習營」

包括氣球營、小小記者主播營、3D列印筆創作營等,讓小朋友可以實作中吸收發揮巧思創意,課程費用從200~650元。

DATA
活動地點:宜蘭市立圖書館三樓(民權路1段53號)

活動時間:7/12~8/16,每週四下午14:00~16:00

報名資訊:課程分級,從幼兒園大班至國中學生皆可參加,圖書館櫃檯現場報名,即日起報名,額滿為止,活動網址

新竹.「2018暑假樂活FUN一夏」

新竹縣政府迎接今年暑假,結合地方局處包含稅捐、環保、消防、甚至家畜疾病防治所等,各自拿出所職掌的業務「梗」,舉辦包括「天然氣設備探索體驗營」、「我來當導演-公用頻道推廣訓練營」、「租稅趣玩夏令營」等,絕大部分都免費、且多沒有限定設籍新竹縣者才能報名參加,報名額滿為止。另需要付費的就是農業處的「食農教育體驗商品1日遊」,大人每人500元,小孩400元。

DATA

報名資訊:活動網址

彰化.「幸福奇"雞"」魔法科學營

科學營邀請彰化師大化學系教授指導,設計許多益智又結合生活的科學體驗,激發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逐漸建立自己的思考方式。而「魔法科學營」就是從根本上來幫助孩子建立獨立思考!透過本次科學實驗營,不只是教會孩子知識,更能讓孩子愛上學習、渴望學習,從操作中啟發多元智能,訓練小朋友想像力、創造力、邏輯推理、獨立考、表達能力及團隊合作能力!
DATA
活動地點: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8號)

活動時間:7/6起~8月底止,每週五辦理,一天兩場。時段分上下午場,上午場:9:30~11:30、下午場:13:30~15:30

報名資訊:招收對象幼兒園大班以上、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童及家長,每人收費300元,需家長陪同且不收費(限1名)報名網址

彰化.小小館長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流暢、明確精簡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如何順利與人溝通、分享、討論,甚至說服、影響別人,已經成為新世紀的軟實力。而「小小館長」就是這個根本上來幫助孩子建立表達力與自信。(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活動地點:白蘭氏健康博物館(505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8號)

活動時間:7/7~8月底止,每週六、日辦理,一天兩場。時段分上下午場,上午場:9:30~11:30、下午場:13:30~15:30
報名資訊:招收對象幼兒園大班以上、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童,每人收費300元,需家長陪同且家長不收費(限1名)報名網址

彰化.我愛寶貝夏令營

員林廣寧樂善團為弱勢兒童舉辦的「我愛寶貝夏令營」今年擴大招收200個名額,4天3夜全體活動食宿免費,還有精美又實用的禮物可以拿,報名至6月底止。

DATA

活動地點:高雄甲仙龍鳳寺

活動時間:7/5~7/8

報名資訊:設籍彰化縣及南投縣國小5升6年級中低收入戶學生,可向學校或村里長辦室報名或或電冾(04)8323-113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暑假在家也能邊玩邊學!線上e次挑個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