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16處「免費戲水區」開放囉!超長滑水道、漂漂河、沙坑媲美水上樂園

文/記者李曄整理報導  攝影/各單位提供
2018/07/04 11:10

 

基隆.暖暖親水公園

去年重新整修開放、夏季限定的暖暖親水公園,噴水設施預計從7月初開放,為維護水質,每週也有固定清潔日,讓小朋友玩得更安心。別具特色的戲水區,不比宜蘭童玩節遜色喔!(記者林欣漢攝)

DATA

資訊:預計7月初公告開放

宜蘭.武荖坑風景區

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睽違22年,今年終於開放戲水囉!武荖林泉水質清澈沁涼,經縣府整平危險河段溪床後,將於7/1正式開放遊客在園區水域暢快玩水,也會增派救生員待命,希望藉由管理強化戲水安全。

DATA

電話:(03)995-2852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

桃園.小烏來宇內溪戲水區

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的宇內溪戲水區,限定每年6月至9月開放戲水,6、9月僅週六、週日開放,7、8月配合暑假天天開放,開放時間是上午8時至下午5時。宇內溪戲水區是桃園市內唯一核定公告水域開放區,開放期間除有救生員駐守,市府2年前自宇內1號橋至2號橋順水右岸完成長約250公尺的整治工程,共設置6道固床工、攔河堰等減緩穩定水域溪水流速,打造流速緩慢且無視野死角的戲水環境,整體來說相當安全,歡迎家長們帶著家中的小朋友來清涼一夏!(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義勝里下宇內104-6號
資訊:即日起~9/30

新竹.南寮親子沙灘

今年全新設置的親子沙灘位於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前,有繫船柱、踏石跨橋與大螃蟹、大烏龜、大章魚石雕,搭配旅服中心的藍白建築與棕櫚樹,被不少部落客譽為魚鱗天梯後另一個熱門打卡景點。(圖片/相關單位提供)
DATA
電話:(03)536-0350
地址: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前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免費水樂園大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