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指南》下一個城市在...?今14時揭曉「重大喜訊」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11/14 09:58

《米其林指南》下一個城市在...?今14時揭曉「重大喜訊」!(截自米其林官網)

美食界眾所矚目的《米其林指南臺北》登台兩週年,是否出其他縣市版本一直是話題,米其林指南組織今(14日)下午14:00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記者會,宣告將與觀光局代表共同宣布「重大喜訊」,據傳可能會公開下一個城市到哪去?玩咖記者也將在FB粉專第一手直播最新消息。

看更多>>米其林評鑑過程曝光!「秘密客」這樣選、年試菜250次

米其林指南組織11月14日舉辦《米其林指南發佈預告記者招待會》,將由米其林及交通部代表連袂出席,並共同宣布米其林重大喜訊,也將「哪裡是下一個城市」再度炒上話題。以往就有不少人認為台灣美食之都--台南才是最適合舉辦米其林評鑑的城市,但台中、高雄甚至新竹等幾大城市的呼聲也極高,繼台北之後,究竟哪個城市進入新版米其林指南?結果格外令人期待。

台北是全球第30個發行《米其林指南》的城市,最新版《米其林指南臺北》4月10日公布摘星名單,總收錄24間星級餐廳,包括1家3星餐廳、5間2星餐廳、18家1星餐廳,以及平價美食代表「必比登推介」有58家夜市街頭小吃和餐廳入選,加上「米其林餐盤推薦」,總收錄逾120家餐廳及20家酒店,相比2018年台北初版,頁數跟餐廳數量都有增加。

看更多>>快訂位!「2019台北米其林」摘星餐廳完整電話地址懶人包

始於法國的《米其林指南》是輪胎製造商米其林公司所出版的美食旅遊指南,發行至今有118年歷史,這本「小紅書」被視為全球指標性餐飲指南的權威,更被譽為是「美食旅遊聖經」。米其林指南星級評鑑分為1星、2星及3星,象徵最高榮譽的3星為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專程造訪,2星是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1顆星則是該餐廳在同類型中特別出眾。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本報資料照,記者方惠宗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中華隊贏韓國!手搖飲祭出「買1送1、全品項88折」爽喝一波
淡水新地標!金氏紀錄「最大千手觀音」即日起開放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