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迴轉壽司第3圈就下架!HAMA壽司保證最佳賞味期有「它」監控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6/06 17:59

每個壽司餐盤都有IC晶片,轉盤上則有感應裝置,讓廚房可把關食材新鮮度。(記者沈昱嘉/攝影)
日本迴轉壽司連鎖品牌はま寿司(HAMA SUSHI)於2016年登台,店內提供的壽司品項超過80種,食材、佐料、醬油多半從日本進口,讓台灣消費者也能感受日本原裝的迴轉壽司鮮度和服務。

店家引進日本的時間管理系統,迴轉台上每盤壽司餐盤底下都裝有IC晶片,迴轉軌道上則有感應裝置,可透過電腦系統掌握每盤壽司的鮮度、在轉盤上停留時間。若壽司在轉盤上放置太久卻無人取用,系統就會自動把餐盤下架,確保顧客吃到都是最佳賞味期的壽司。而每張餐桌旁都設有平板,當客人需要點餐、送餐、訂單狀況確認、呼叫服務員等,都可透過平板完成。

HAMA壽司營業部經理佐伯直人表示,結合新科技可讓迴轉壽司的食品安全控管更精準,當壽司在軌道上轉超過3圈就會下架。此外,晶片系統還可以做大數據統計,觀察哪類壽司取用率最高,目前最受歡迎的是鮭魚壽司,平均每3位客人就有1位會拿取,店家就可針對熱門品項供應量做調整。鮭魚握壽司(圖前)/40元、季節野菜天婦羅拼盤(圖後)/40元,鮭魚握壽司選用挪威進口鮭魚,是人氣NO.1;蔬菜天婦羅則有金針菇、四季豆等蔬菜炸物。(記者沈昱嘉/攝影)

在平板上點選指定壽司,廚房便會從轉盤出餐、送到座位,餐點靠近時平板還會發出聲音和圖示提醒顧客。(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南京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
資訊:11:00~23:00,無休,無服務費、無低消、尖峰時段用餐限1小時,暫不提供電話預約服務,僅限透過https://tw.hamazushi.com網路或手機預約用餐時段、人數,或現場抽號候位。台北中山民權店、桃園店、基隆店皆提供相同服務。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