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洋連線!日港台職人齊聚、手作職人展3大亮點限定登場!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簡亭宇
2018/06/01 17:55

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也為本次活動助陣,在華山鍋爐室免費展出以她個人為主題的攝影作品。

文青別錯過!今年日本手作職人創意市集再度來台開展,6/1~6/3期間限定,聚集日本、香港、台灣134位以上的職人,與近200個品牌同步開展,今年更新增超過60場的手作體驗與活動,用藝術衝擊你的五感體驗。

展場三大亮點跟著看

#亮點1

聯合日系5大超人氣品牌的F!CT!ON抵台,錯過現在去日本也找不到,其中服飾品牌Bennu一開展就陷入搶購風潮,台灣限定聯名T-shirt在開展3小時就完售,但仍可購買到其他創作商品,另外除了日系時尚品牌外,展出也包含了水墨、日本傳統工藝、刺繡等,更請到體態穿搭達人在現場提供日本媒體熱門的「骨骼診斷」服務,與現役日本明星御用時尚設計師幫忙打造妝髮,讓你看展也能走在時尚最尖端。

#亮點2

若想近距離貼近日本職人創作世界,現場可報名職人開設的手作教學、講座課程、表演活動,例如「戰國魂 LIVE SHOW」會由與日本動漫航海王、鋼之煉金術士合作過的繪師御歌頭様,親自現場表演戰國魂水墨秀,參加的民眾還能獲得精美禮物!還有博多繪師雄猿手作體驗營、喜結手作體驗營等可自由參與。

#亮點3

東京潮人必去咖啡聖地猿田彥珈琲POP STORE出現在華山鍋爐室,期間限定來台只到6/2,該店以豐富的炭焙香氣精品手沖咖啡為著名,在現場來一杯還能順道免費參觀以安達祐實為主題的攝影展覽。綜合這些元素,這絕對是這兩天必衝的熱門打卡點!

日本媒體火紅話題「骨骼診斷」也來到台灣,由現役日本時尚設計師為民眾診斷適合的穿衣類型。

平常為日本明星打造造型的設計師也來台,另外付費即可體驗日本流行的髮妝造型。

愛喝咖啡的人別錯過猿田彥珈琲POP STORE,不必飛日本就可朝聖人氣名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