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透明可樂」上市掀打卡潮!網友說喝起來像...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圖片擷取自SUNTORY官網
2018/06/12 13:01

由日本知名女星綾瀨遙代言的透明可樂,預計會再掀起一股旋風!(圖片擷取自cocacola日本官網)

日本透明飲料再創新高度!竟然連可樂都有透明的啦!由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推出,並請來知名女星綾瀨遙代言,將產品營造出全新的清新形象,同時於原料中加入檸檬果汁增添清爽口感,強調零卡路里,嚐鮮無負擔。

透明可樂於6月11日在日本限定上市後引起一波網友試喝打卡潮,看起來很像礦泉水的外觀,不少網友都表示「味道介於可樂和雪碧之間」、「口感比一般可樂還淡」、「像零卡可樂」,且大多認為「還是原來的可樂比較好喝」。

 


自動販賣機價格:500ml(右)140日幣、280ml(左)115日幣。(圖片擷取自cocacola日本官網)

 

 

將於6/19上市的「透明啤酒」!(圖片擷取自SUNTORY官網)

繼之前刮起一股旋風的透明奶茶、透明紅茶後,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SUNTORY又出新花招啦!這次要征服你心的就是「透明啤酒」,而ASAHI日前也推出「透明咖啡拿鐵」,雖然台灣目前均未上市,但已有不少人到日本時搶先試喝,也引發一股代購潮!

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SUNTORY的透明啤酒主打「100%無酒精、零卡路里」,只是帶有啤酒味道的透明系飲品,廣告中甚至主打可以在上班中、運動後都能無負擔來一口「大人味的碳酸飲料」,日本上市日期6月19日,預計開賣後將掀起一波試喝話題。

 

除了透明奶茶、透明檸檬紅茶等先前就推出的輕飲商品,SUNTORY於5月時也推出「透明白桃茶」,不讓他們專美於前,另一間飲料大廠ASAHI也於同時間推出「透明咖啡拿鐵」,更請來日本女星米倉涼子露背代言掀起話題

ルミ(@punk_odysse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7 日 下午 10:45 張貼

 


下一頁:日本瘋迷「透明飲料」,原來是因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