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永恆水教堂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6/01/07 06:00

水教堂步道特別打造噴泉水柱,更添浪漫氣氛,入口處的幸福鐘,已敲響200多對新人的幸福人生。

宜蘭五結鄉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內,有座美麗的水教堂,不但是新人的夢幻結婚場地,同時也是拍婚紗取景的好地方。白色建築物倒映在水中,一旁還圍著樹林,場景有如童話般;這教堂還有個美麗的名字──「永恆水教堂」。

 

不少人喜歡五結這裡的好山好水,而來此宴客,飯店為提供新人更完善的場地,約莫在5年前開始建造,並於2011年的西洋情人節正式營運。教堂是由宜蘭在地設計師打造,內有78個座位;這裡雖然稱為「教堂」,但業者為顧及台灣的風土民情,教堂後方的十字架還可依需求拆卸,另設計了煙火施放點,提供新人一個夢幻且難忘的婚禮。

 

「永恆水教堂」不像關島、沖繩的教堂,有著大片玻璃帷幕,而是考量台灣氣候,教堂必須要堅固、讓人待得住,因此以洗石子外牆,加上水面意象、水波造型的女兒牆,打造出獨特的水教堂,無論是拍照還是舉行婚禮,都非常浪漫美麗。

教堂內部全白素淨的空間,讓人不禁發出讚歎。

 

這樣拍最美!

教堂外的飯店中庭草原上,設置了幾個鞦韆,遊客可坐在鞦韆上,把教堂當做背景,浪漫的氛圍讓人有一秒到歐洲的錯覺。

 

拍婚紗info

婚紗拍攝只限教堂外,一對新人3,000元(包括攝影團隊),不限時,飯店的公共區域(教堂內、房間內除外)都可做為拍照使用,須預約。

 

DATA

電話:(03)960-53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需消費才可入內)
*可搭乘火車於羅東火車站下車,或坐客運至羅東轉運站(羅東火車站後站),再於後站搭計程車前往,車程約10分鐘。

 

香格里拉餐廳

 

來「香格里拉餐廳」除了拍照參觀外,也可在飯店裡用餐,主廚使用在地食材,以宜蘭著名的櫻桃鴨為主食,搭配在地小吃渣糕與加入海味的開胃沙拉,整套「卡布里」套餐吃下來精緻兼美味,且富有在地特色,值得一嚐。

卡布里午間套餐/660元

 

冬山河親水公園

 

從永恆水教堂步行約莫10分鐘就可抵達飯店後方的冬山河親水公園,這裡是個散步、騎單車、看河景的好地方,許多熱愛騎單車的人都會來此一遊,拍拍美麗的河景,或搭船前往對岸的傳藝中心,單純沿著河堤散步,也可感受宜蘭五結的緩慢步調。

 

DATA
電話:(03)950-2097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路20之36號
營業時間:08:00~22:00,無休
*小客車每車停車費50元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飯店、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