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賣2萬份!「東京最強豬排三明治」海外首間外帶店登場!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品牌提供
2018/06/25 10:50

自從微風進駐台北車站後,除了設置多家伴手禮商店,二樓的美食餐廳更是一大特色,這次他們再度引進多家國外超高人氣美食,包括東京名店「MAiSEN 邁泉豬排」,還有香港米其林指南美食餐廳「池記」、名古屋百年親子丼專賣「雞三和」、新加坡人最愛的海南雞飯「威南記」以及最道地的泰北傳統美食「Khao Soi House」,計畫用全新櫃位強勢攻占大家的胃!

MAiSEN邁泉豬排/日賣2萬份的日本豬排

在日本開業超過50年、號稱「東京最強」的豬排三明治,是大家去日本必吃的美食之一。全新開幕的海外首間外帶專門店,延續東京車站外帶店的概念,以販售三明治為主,讓大家在繁忙的交通路途中,也能輕鬆方便享用美食。

位於台北車站的外帶店只販售3種商品,包括三明治、口袋三明治以及日本才有的「迷你漢堡」,皆分別提供「腰內豬排」、「漢堡排」與「蝦排」3種經典口味,讓大家一嚐跟日本同步的美味。

電話:(02)2311-6177

資訊:迷你漢堡55~65元,三明治75~90 元,口袋三明治130~170元。

跟日本同步販售的「迷你漢堡」,價格55~65元。(Maisen Taiwan提供)

最知名的三明治系列,價格75~90元。(Maisen Taiwan提供)

微風台北車站共提供3種商品,包括迷你漢堡(左下)、三明治(左上)及口袋三明治(右)。(Maisen Taiwan提供)

於微風台北車站的外帶店店面。(Maisen Taiwan提供)

#雞三和/名古屋百年親子丼專賣

賣親子丼的店家很多,但要走過百年歷史可不容易!雞三和不只以名產地雞做為食材,搭配獨家醬汁與雞蛋,用「職人精神」成就一碗料理,現在不用飛日本,在台灣也能吃到這個征服日本人心的親子丼囉!

雞三和親子丼。(圖片由微風提供)

 


下一頁>>看「香港米其林」推薦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