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美必追!「TWININGS時尚特調茶&絕美花牆」拍出夢幻打卡照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各品牌
2018/04/13 13:25

春~天~到~了~即使無法在戶外感受濃濃花海,許多商品也換上新包裝,讓大家在室內也能被花牆環繞,用繽紛的室內造景,還有人手一杯的造型飲品,洗版朋友的臉書、IG,宣告春神降臨吧!

最近網美圈最火紅的話題,就是英國皇室唐寧茶與各界聯名的特色餐飲,快跟上這波流行,一起身歷其境感受茶文化!

Orchid蘭X TWININGS:品茗空間再進化

TWININGS唐寧茶與Orchid蘭合作,推出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由全球最佳調飲師「Luca Cinalli」為英國皇室唐寧茶台北量身訂做時尚調茶,店內提供多樣茶飲與甜點,更有許多特色角落讓大家拍美照、洗版朋友圈!

Orchid蘭X TWININGS精品茶廊店外觀。

其中以「美女與野獸」為風格的mocktail最吸睛,用頂級鉑金系列胭脂莓果茶搭配橙花蜂蜜水的香甜,再加上限量甜點,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選擇!

 

Emily Tasi(@p1210120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3 日 上午 5:50 張貼

電話:(02)2378-9333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83號

時間:11:00~19:00,週一休

台中亞緻大飯店X TWININGS:下午茶新美學

TWININGS聯名台中亞緻大飯店,將於4/17推出期間限定的絕美空中花園下午茶!以倫敦著名景點「空中花園」的空間規畫與設計為概念,結合英國紙雕藝術家Tim Budden的自然元素,讓你邊吃邊拍,享受優閒午後!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X臺中亞緻大飯店,推出「夏憶花川 午茶饗宴」。

電話:(04)2303-1234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時間:2018.4.23~6.30,14:00~17:00

Let's Café × TWININGS:人手一杯街頭時尚

若無法前往以上地點沒關係,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了Let's Café × TWININGS聯名茶飲!「唐寧果茶系列」強勢洗版,共有檸檬伯爵茶、檸檬四紅果茶2種選擇,讓你走在街頭就能享用經典好茶!

Let’s Café × TWININGS「唐寧果茶系列」。(記者葉玟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