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雙龍七彩吊橋」4月開放!百元票價體驗全台最長峽谷景觀橋

文/記者劉濱銓  攝影/記者劉濱銓
2020/03/11 16:00

全台最深、最長的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將於4月起對外開放。(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信義鄉秘境「雙龍瀑布」,南投縣政府為推廣當地景點,與信義鄉公所合力斥資5500萬元,興建全台最深、最長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4月起對外開放,屆時遊客就能搭乘接駁車,到吊橋欣賞2道豐沛水瀑與壯闊峽谷山景。

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全長342公尺,深度110公尺,是目前全台最長、最深的景觀吊橋,漫步其中不僅能體驗險峻溪谷,還能欣賞瀑布與山壁,開園後可望帶動雙龍部落觀光,嘉惠當地旅遊民宿產業。

縣府表示,雙龍瀑布為開放環境,受疫情影響較有限,幾經評估決定不再延期,將於4月起對外開放,有關接駁車則會做好消毒清潔工作,並要遊客戴口罩,如有發燒情況就不能搭車入園,具體作法屆時會再公告。

入園以電子購票為主,讓民眾可先透過網路購票,購票成功就能到園區入口停車,搭乘接駁車到園區體驗雙龍瀑布與部落風情,一般成人票價為100元,且已包含接駁費用,不論平、假日,園區總量管制都是1500人,以維護旅遊品質。

全長343公尺,橋面距谷底最深110公尺,兩端高低落差達20公尺,走在橋上可一覽上下層雙瀑美景及壯闊深谷,橋樑因高低差落形成了彩虹曲線。(記者劉濱銓翻攝)


看更多>>

南投排隊美食瘋傳「比臉大」認證照!網友驚呆:是饅頭還是枕頭?
空拍櫻花滿炸梯田!台灣2處絕美「粉紅茶園」還能賞雲海、採水蜜桃
台北美食新戰場!國父紀念館站TOP 10必吃麻辣乾麵、奶茶甜點一定要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