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還趴趴走被狂讚!2大水族館開放「企鵝放風」呆萌畫面療癒全球網友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翻攝自twitter、IG
2020/03/23 15:03

橫濱八景島水族館企鵝逛起海底隧道,驚訝反應令網友捧腹。(圖/翻攝自twitter_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公式)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包括迪士尼樂園等許多遊樂設施場館紛紛休園,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和美國芝加哥雪德水族館,近期就不約而同在twitter和IG上分享休假中的企鵝在館內散步畫面,只見小企鵝搖頭晃腦大方逛起水族館,萌樣超可愛,療癒許多不能出門玩耍的網友。

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從休館開始,陸續在官方推特上分享動物「居家隔離中」的影片,包括白海豚水中玩球、海龜玩泡泡等逗趣的自娛畫面,更公開企鵝在館內無人園區「巡邏」扭腰擺臀的超萌影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超療癒,園方連續po出5段影片都獲得極高點擊和按讚數,最高甚至飆破40萬人次觀看

透過飼育員的鏡頭,讓網友彷彿跟著企鵝一起線上逛起水族館。(圖/翻攝自twitter_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公式)

企鵝搖擺的萌樣影片讓網友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_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公式)

 

 

 

而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雪德水族館(Shedd Aquarium),也同樣有高人氣的企鵝帶你暢遊水族館!3隻企鵝如同劉姥姥進大觀園,不僅好奇地東張西望,還盯著熱帶魚和海豚互動,有趣的表情還獲得超過51萬人次觀看水族館也表示希望透過這些影片,讓遊客們看到動物們不同的生活動態,也展現他們的活力,期待疫情過後,可以趕快到水族館跟可愛的企鵝們見面啊!

雪德水族館的企鵝在玻璃缸前跟海豚留下彷彿「合影打卡照」十分有趣!(圖/翻攝自IG_)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企鵝私生活比本土劇還精彩!京都水族館「人鵝關係圖2020版」神展開

白鷺鷥、小水鴨搶先玩!台北全新「濕地公園」 還有週末限定賞鳥導覽

桃園隱藏版「櫻花巷」壓軸滿開!富士櫻粉嫩花海被讚像日劇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