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童節連假就去宜蘭!一次玩遍「台版小京都×小奈良」入住再送超萌獨家禮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2020/03/24 16:35

鄰近蘭陽溪、宜蘭河與冬山河的綠舞觀光飯店,為全台唯一日式主題庭園飯店。(圖片/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浴衣體驗、餵梅花鹿、手作抹茶......不用出國飛日本,宜蘭綠舞觀光飯店與人氣網紅景點「斑比山丘」聯手推出「Hello!斑比」住房專案,一次把「台版小京都和小奈良」玩起來,再加碼送超萌的小鹿入住禮,讓可愛又療癒的氛圍陪伴整個兒童節連假!

坐落於宜蘭五結鄉的綠舞觀光飯店,主打全台唯一日式主題和風庭園飯店,在廣達5.75公頃的園區內彷彿走在京都街頭,館內還有浴衣變裝、手作抹茶、忍者體驗營等豐富活動,一入住就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看更多>>和風庭園x虛擬世界!宜蘭穿越古今雙玩法

此次綠舞聯手近期爆紅的熱門景點「斑比山丘」,推出獨家住房專案,只要在5月底前入住,不但可以免費暢玩「斑比山丘」園區,與可愛梅花鹿及水鹿近距離拍照互動,入住還能拿到限量的「綠舞x斑比山丘」獨家合作好禮,把超可愛的梅花鹿周邊商品,以及綠舞百變狐狸面具等紀念品一次帶回家,不用出國就可感受濃郁日式風情,輕鬆享受難忘的宜蘭之旅。

入住「Hello!斑比」住房專案還能免費暢玩宜蘭人氣景點「斑比山丘」。(圖片/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入住宜蘭綠舞「Hello!斑比」住房專案,贈限量合作好禮乙份。前十組訂房再送「大拉布娃娃」乙隻!兒童節當天入住贈烏咪娜咪抱枕乙個。(圖片/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Hello!斑比」住房專案,旅客可以在廣達5.75公頃的園區內體驗經典日式浴衣。(圖片/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唯一「溫泉候車亭」免費泡足湯!宜蘭新地標還有露營酒吧超Chill

連宜蘭人都不知道的美景!「上帝視角」驚見落羽松大鋼琴、公園藏火山

桃園隱藏版「櫻花巷」壓軸滿開!富士櫻粉嫩花海被讚像日劇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