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行動超市車」出沒地點公開!連這服務都有揪甘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全聯提供
2020/04/09 11:08

有民眾在網路陸續分享巧遇「全聯行動超市車」的訊息引發關注,全聯福利中心在9日也正式發布「行動超市車」在嘉義與花蓮啟動試營運。(圖/全聯提供)

全聯「行動超市車」正式上路囉!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阿里山等地巧遇「全聯超市車」的訊息引發討論,全聯福利中心9日對外正式發布,4月起正式推出「行動超市車」服務嘉義、花蓮偏鄉地區,提供包括常溫、冷藏、冷凍等近400種商品,甚至母親節蛋糕預購、福利點集點等好康活動也都與實體門市相同,令人大呼超貼心!

全聯「行動超市車」為6.5噸三溫層車體,車廂為航太工業材質FRP+舒特龍打造,可確保商品品質在運送中保持新鮮,且設有GPS可與鄉里即時溝通到點時間,隨車配有一位司機與店員。車上供應常溫、冷藏、冷凍等約有300~400項商品,除了民生用品與餅乾、飲料等乾貨,新鮮蔬菜、水果、魚肉、鮮乳、和冷凍水餃、蔥抓餅等防疫必備食品也都一應俱全,首波上路地點就選在嘉義、花蓮偏鄉地區,期望讓老年人或不方便隨時出門採買的偏遠山上居民,也能享有平價消費、高質感服務。

全聯「行動超市車」可提供常溫、冷藏、冷凍等300~400項商品,連生鮮肉品、蔬菜都有。(圖/全聯提供)
另一項便利服務,就是即便車上商品販售完畢,民眾仍可先預購於下次購買,連近期推出的母親節蛋糕等也能與實體門市同步預購,且結帳系統或是網路連結順暢情況下,不僅能使用PX Pay、信用卡等支付方式,也可同時累積福利點或集印花貼紙等,服務不打折。

「行動超市車」還有一樣隱藏版功能,因應重大災害發生時,「行動超市車」還可支援物資,並提供補給如熱食、熱飲給救災人員等,未來也會結合慈善機構推動愛心早餐配送等,持續提供更多貼心、富有人情味的服務。

「行動超市車」現場商品若販售完畢,還可先預購,包括近期推出的母親節蛋糕等,結帳以及集點系統與實體門市一樣,服務不打折。(圖/全聯提供)
行動車服務照顧較偏鄉地區,消息曝光也讓網友盛讚「好感動」。(圖/全聯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空拍「新北大都會公園」宛如小台灣!1公頃桃紅花海盛放ing
全台最美花瀑!2大「石斛蘭景點」粉紅花蕊萬朵傾洩超壯觀
夜市、樂園景區「人潮觀光指引」出爐!旅遊團出入境禁令再延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