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擊《太陽的後裔》雙宋戀現場!韓國京畿道追劇去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魏妤靜
2017/10/31 17:08

若是到盆唐亭子洞咖啡街分店,別忘了挑劇中拍攝的入門後右手邊第1張桌子拍照喔!

必訪場景!dal.komm Coffee

宋仲基與宋慧喬劇中常在dal.komm Coffee談情說愛。(翻攝自KBS)愛看韓劇的粉絲都知道,韓劇與咖啡館結合的宣傳手法非常普遍,「太陽的後裔」便多次在dal.komm Coffee仁川松島中央公園分店及盆唐亭子洞咖啡街分店取景,前者在第2、15、16集都有出現,主要是宋仲基與宋慧喬扮演的劉時鎮、姜暮煙見面的地方,兩人還曾在這裡拍攝分手戲碼;後者則是第1集中,劉時鎮與晉久飾演的徐大英拿著玩偶休息的地方,不管韓劇迷決定造訪哪間店,都別忘了點劉時鎮在劇中喝過的蜂葡萄柚汁來試試!
仁川松島中央公園分店較為寬敞,粉絲千萬別錯過。其實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才是dal.komm Coffee正牌代言人,咖啡館內也可以看到他的人形立牌。蜂蜜葡萄柚汁/6,300韓元
上層鋪滿微酸多汁的葡萄柚果肉,下頭的葡萄柚汁則因加入蜂蜜中和了酸味。

DATA
仁川松島中央公園分店
電話:+82-32-858-0504
地址:仁川廣域市延壽區松島洞23-5號
資訊:08:00~23:00。搭乘地鐵1號線在仁川大學站下車,從4號出口步行前往。

盆唐亭子洞咖啡街分店
電話:+82-31-712-1581
地址: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亭子洞PRUGIO CITY 3期D棟108、109號
資訊:平日08:00~23:00,假日10:00~23:00。搭乘盆唐線或新盆唐線到亭子站下車,從3號出口步行前往。

順道遊1>松島中央公園

當粉絲參觀完dal.komm Coffee後,順路到周邊景點一遊吧!曾是「沒關係,是愛情啊」、「我的超人爸爸」等韓劇與韓綜取景地的松島中央公園,設計概念來自紐約中央公園,而公園所處的松島國際都市,也是仁川正在發展的新興區域,附近有不少造型前衛的大樓,佔地頗大的公園內還興建人工水道,利用水上計程車四處瞧瞧也是快速的賞景方式。此外,不妨步行前往位於公園北邊的G-Tower,除了33樓的IFEZ宣傳館可供遊客詢問仁川旅遊資訊,29樓還有免費觀景台「露天庭院」能將松島美景一覽無遺。
搭水上計程車可以沿途瀏覽公園內的雕塑、周邊建築風貌。位於G-Tower 29樓的露天庭院,可將松島中央公園景致盡收眼底。
DATA
松島中央公園
電話:+82-2-1330
地址:仁川廣域市延壽區科技公園路196(遊客中心)
資訊:入園免費,水上計程車成人4,000韓元、孩童2,000韓元。搭乘地鐵1號線在中央公園站下車,從4號出口步行前往。

G-Tower
電話:+82-32-120
地址:仁川廣域市延壽區藝術中心大街175(松島洞24-4)
資訊:33樓宣傳館平日10:00~20:00、週末10:00~18:00。29樓平日10:00~19:00,週末不開放。

順道遊2>盆唐亭子洞咖啡街

韓國有多條著名的咖啡街,其中據稱有200多家咖啡館的盆唐亭子洞,稱得上是咖啡街始祖,又因為帶有一點奢華氣息,被認為與同樣具有高貴氛圍的首爾清潭洞相似。亭子洞充滿歐洲風情,當中有不少露天咖啡廳與適合享用早午餐的餐廳,因此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駐足;而最迷人的是沿途綠樹夾道的街道,陽光灑落更顯悠然自得,讓度假的腳步跟著慢了下來。
在「太陽的後裔」爆紅後,宋仲基也接下冰淇淋店Baskin Robbins 31的代言,此為亭子洞分店。
DATA
資訊: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亭子洞。搭乘盆唐線或新盆唐線到亭子站下車。

下一頁:軍服體驗大喊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