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洗鞋三寶幫小白鞋快速美白!家事達人私房撇步竟然「用墨水洗白鞋」?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艾食上提供
2020/05/14 16:45

人腳一雙的白色帆布鞋超難洗乾淨!「家事達丁」傳授洗鞋撇步,只要用家裡就有的小道具就能讓你的愛鞋亮白如新!(圖/艾食上提供)

夏天來臨,壓箱底的小白鞋、帆布鞋準備好了嗎?經典白色帆布鞋雖然時尚實穿,但穿出門容易沾染髒汙,加上放了一季變泛黃等苦惱問題,可不是用力刷洗就能洗得乾淨!快跟著「家事達丁」學會洗鞋撇步,只要牙膏牙刷和衛生紙這三寶,就算外出旅遊時不小心把愛鞋蹭髒,也能快速急救美白!

鞋帶怎麼清?「家事達丁」教你用牙刷一拉,就能輕鬆洗好鞋帶。(圖/艾食上提供)

白鞋泛黃竟然能用墨水美白?「家事達丁」提醒比例一定要抓好,2000ml加3~5滴純藍墨水即可。(圖/艾食上提供)

經過簡單清潔後的白鞋是不是差很多呢!(圖/艾食上提供)

「家事達丁」除了示範白色帆布鞋的清潔技巧,還加碼傳授麂皮、男士皮鞋(合成皮)的快速清潔方法,「家事達丁」還有一招洗鞋妙招,居然是用墨水洗白鞋?!原理是什麼?趕快看看影片吧!

 

※本文稿、影像內容經《艾食上》授權,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濕毛巾遮口鼻、躲廁所才安全?消防署公布「火災逃生SOP」
山下智久、嵐變廚藝男神!帥氣示範「居家防疫料理」網讚:新一代好老公
看無敵海景、喝冠軍咖啡!全台4間「百年古蹟咖啡館」老屋控必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