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七股打卡新景點!必拍IG風灰白階梯、搭小火車順遊鹽山瀉湖美景

文/記者楊金城  攝影/記者楊金城
2020/05/15 12:19

七股遊客中心整體建築設計加入當地海堤、鹽山、土地紋理的意象,特色建築成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圖/記者楊金城攝)

疫情趨緩,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斥資1.2億元新建的台南七股遊客中心,在5月5日開幕,成為旅遊新亮點,並串連鄰居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形成七股鹽業文化園區完整旅遊線。七股遊客中心建築加入鹽山意象,階梯的斜板造型直達二樓觀景台。(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粉專)

七股遊客中心主體新建工程、室內空調、服務設施裝修工程花了4年時間才竣工,去年9月開始試營運,直到5日正式開幕啟用。雲管處說,七股遊客中心整體建築設計加入當地海堤、鹽山、土地紋理的意象,特色建築成了婚紗攝影、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七股遊客中心也設有雲嘉南物產館、農漁特產展示平台,推廣在地物產和七股小旅行。

目前七股遊客中心也舉辦七股自然生態展覽,以創意手法展現濱海之美,宣傳愛護海洋環境的生態保育觀念。雲管處處長徐振能說,七股遊客中心打造旅遊新亮點,並與七股鹽山、台灣鹽博館串連成帶狀旅遊,在台61線快速道路全線通車後,便捷的交通路網,讓旅遊更方便,盼七股遊客中心串連鹽山、鹽博館帶動周邊觀光產業發展。

遊客中心內部展示空間。(圖/記者楊金城攝)

自然生態展示館結合多媒體、動態體驗、情境展示等豐富內容,認識七股地區豐饒的生態風貌。(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粉專)

親子遊憩學習空間明亮活潑。(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粉專)

嘟嘟車可從鹽山至七股遊客中心輕鬆順道遊。(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粉專)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台南七股遊客中心是旅遊新亮點。(圖/記者楊金城攝)

 

DATA

七股遊客中心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塩埕里塩埕102-8號
電話:(06)780-1252
時間:07:00~17:00

鄰近景點: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七股潟湖

嘟嘟車票價:
鹽山出發-七股遊客中心:60元
七股遊客中心-鹽山:90元(從鹽山出發的已付清潔費3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南爆紅「波霸魯肉飯」雙蛋黃+起司太誘人!限量版鮮蚵蓋飯也必吃

防疫旅遊秘境!南投「侏儸紀公園」濕地步道探訪電影般原始景觀

看無敵海景、喝冠軍咖啡!全台4間「百年古蹟咖啡館」新風貌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