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珍奶教父Pearl Lady 繽紛飲品迷倒櫻花妹

文/記者林佳諄 
2017/10/31 10:00

創辦人江野俊銘在大學畢業後,僅憑著年輕就是本錢的衝勁創立了「Pearl Lady」。(圖片提供/Pearl Lady)
日本知名的珍珠奶茶原料食品供應商「NETTOWER」,17年前由當時年僅24歲的江野俊銘成立,旗下的珍珠奶茶品牌「Pearl Lady」更進駐於日本各大商場,連東京迪士尼樂園所販售的珍珠奶茶也是與他們合作。江野俊銘長期致力於珍珠奶茶的推廣,被媒體稱為「日本珍珠奶茶教父」。
已劃歸為日本籍的江野俊銘(本姓黃),是道地的台灣人,高中曾在泡沫紅茶店打工,畢業後赴日留學,並到東南亞餐廳打工,當時的雇主希望他能引進珍珠奶茶,但他卻因為工作繁忙使得計劃暫停;不過他沒有忘記這樣的初心,後來還是一頭栽進了珍珠奶茶的世界。礙於當時日本法規限制,珍珠奶茶的原料像是粉圓、茶葉、封口機、吸管等,一開始都無法從台灣進口,他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究進出口法規問題,終於順利地從台灣引進封口機、吸管等器材,並於2000年開設第一間粉圓工廠,運用現有的材料製作粉圓。
江野俊銘表示,當年在日本販售珍珠奶茶可是一件違反市場機制的事。由於日本飲食文化將飲品、甜點分得相當清楚,飲品是用吸管品嚐,而甜點則以湯匙就口,但同時包含吸與咀嚼的珍珠奶茶,反而讓日本人不知道該如何入口。於是他決定讓日本人從小就開始認識珍珠奶茶,並將目標客層鎖定在青少年族群,設計出色彩繽紛的粉圓、飲品,讓櫻花妹大讚:「卡哇伊!」每一間店鋪的工作程序,都必須經由江野俊銘親自檢查,以確保品質。(圖片提供/Pearl Lady)
目前在日本擁有多間分店的「Pearl Lady」,也針對不同年齡層推出的概念店,除了原本主打青少年族群的「Pearllady-タピオカドリンク&クレープ」,另外也有注重飲品原料來源的「Pearllady-sweets tapioca」,以及強調高品質茶飲的「PEARL LADY CHA BAR」。
Pearllady-タピオカドリンク&クレープ原宿店以鮮豔的色彩營造青春的氛圍,受到許多青少年的歡迎!(圖片提供/Pearl Lady)
草莓牛奶冰淇淋/480日圓,是Pearllady-タピオカドリンク&クレープ推出的商品,不只有草莓牛奶、粉圓,更多加一球草莓冰淇淋,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圖片提供/Pearl Lady)和梨奶茶/380日圓,主打中高年齡層客群的PEARL LADY CHA BAR推出的和梨奶茶,將紅茶與當地梨子一同熬煮,使得奶茶帶有淡淡果香。(圖片提供/Pearl Lady)肉桂蘋果奶茶/350日圓,以蘋果派為發想主軸,每一口都吃得到Q彈的珍珠、蘋果果肉與肉桂香氣,只有Pearllady-タピオカドリンク&クレープ才有販售!

PEARL LADY CHA BAR新宿東口店

電話:+81-3-3350-9420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27-10武藏野大樓B1

營業時間:11:00~23:00,無休

Pearllady-タピオカドリンク&クレープ原宿店

電話:+81-3-6804-2386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8-2 ソラド原宿2F

營業時間:平日10:30~20:30,週六、日10:30〜21:00,無休。

Pearllady-sweets tapioca靜岡店

電話:+81-54-204-3636

地址:静岡県静岡市葵区黒金町47アスティ静岡

營業時間:11:00~21:00,無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