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丘山系剉冰絕美回歸!「玉山鳳梨冰、小合歡冰沙」6 款冰品堆疊沁涼台味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好丘提供
2020/06/16 12:03

好丘信義店推出夏日限定「山系冰品」,將台灣4大名山化身為超消暑沁涼冰品,美感與味蕾雙重享受,4款皆220元,點購主餐搭配A.B任一套餐,即可享以120元將套餐甜點升級為山系剉冰。(圖/好丘提供)夏天爬冰山最消暑!每年引爆IG洗版潮的好丘「山系剉冰」6月19日即將重磅登場啦!今年信義店再以玉山、阿里山、陽明山、合歡山4大名山為主題,將日式刨冰結合台式甜湯打造剉冰新吃法,圓山店更有以香甜鮮果搭配檸香冰沙的「山系冰沙」,小玉山、小合歡層層堆疊,每一口都是沁涼美味!

好丘信義店「山系冰品」今年升級在地嚴選冰淇淋以及各式台灣果物、茶品等台味餡料,打造全新的「冰山」意象!「玉山」香甜的愛文芒果與芭樂丁混搭台式鳳梨冰,淋上以鳳梨果醬和薄荷特製的水果淋醬,山頂則覆蓋著海鹽鮮奶油與芒果牛乳冰淇淋,品嚐融合多種在地水果風味。「玉山」香甜果物混搭台式鳳梨冰。(圖/好丘提供)

「阿里山」則吃得到阿薩姆茶粉製成的醇厚奶茶淋醬混搭台式仙草蜜,配料蜜芋頭塊、地瓜圓、仙草凍,山頂覆蓋海鹽鮮奶油與奶茶冰淇淋,台18紅玉紅茶茶香中碰撞出獨有滋味。「阿里山」醇厚奶茶混搭台式仙草蜜。(圖/好丘提供)

「陽明山」以低溫磨製的鐵觀音茶粉厚蓋出蔥鬱草原意象,搭配自製蜜地瓜塊與檳榔心芋頭製成的芋圓,山腰間藏有的軟綿香甜的綠豆,山頂覆蓋海鹽奶霜與文山包種冰淇淋,一口品嚐濃郁茶香與在地小農粉綠豆的綿密口感,十足呈現本土食材的天然風味。「陽明山」溫潤鐵觀音混搭台式綠豆冰。(圖/好丘提供)

「合歡山」以玫瑰火龍果淋醬搭配新鮮香脆的蘋果丁與玫瑰漬蘋果重現群山花毯,點綴荔枝、蜂蜜漬洛神,山頂覆蓋海鹽奶霜與洛神冰淇淋,將各式酸甜果物完美結合,散發玫瑰和荔枝香氣更添高雅。「合歡山」酸甜果物混搭台式洛神釀。(圖/好丘提供)

此外在圓山店也有2款獨創的「山系冰沙」可以享用,「小玉山」用清爽酸甜的檸檬冰沙為基底,加上台灣當季金鑽鳳梨切片與芒果香甜消暑搭配!「小合歡」同為清爽酸甜的檸檬冰沙,吃得到蜂蜜洛神乾與新鮮蘋果、桑椹果粒醬,是帶著迷人果香的爽口組合!圓山店限定的冰沙系列,「小玉山」鳳梨芒果香甜絕配,「小合歡」蘋果洛神酸甜組合,各為90元,任兩杯享好友分享價150元。(圖/好丘提供)

 

DATA

山系剉冰

好丘GOOD CHO'S(信義店)限定販售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時間:11:30~17:00,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山系冰沙
好丘GOOD CHO'S(圓山店)限定販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MAJI廣場)
電話:(02)2585-6661
時間:10:0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北5間爆紅「日式刨冰」漸層色冰球、濃厚淋醬藏彩蛋
跟進「去冰加5元」?這幾家連鎖手搖飲回應了
台南阿勃勒秘境二度爆發滿開!最長「黃金雨大道」驚見波浪路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