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Pmam Bistro義大利麵餐廳 鑄鐵鍋暖心上桌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10/01 00:00

馬鈴薯野菇焗蛋200元
馬鈴薯去皮切片,炸過後加上綜合菇類拌炒入味,再搭配有機蛋、起司一起烘烤而成。焗烤香氣濃郁,馬鈴薯鬆軟可口,還有蛋香烘托。
位於華美街、河堤邊的Pmam Bistro,主要提供義大利麵、開胃小品、燉飯、咖啡、低酒精飲料;簡潔、帶有都會時尚感的裝潢,吸引不少OL前往聚會。主廚蘇正坤原本是一位上班族,轉行學餐飲,卻能以獨家口味料理抓住消費者的胃;每到假日時,這裡經常一位難求。

松露牛肝菌嫩煎鴨胸襯水波蛋(附飲料、麵包)/380元
選用宜蘭或花蓮養殖的新鮮櫻桃鴨胸,以義式香料加上紅茶葉透過冷燻入味,待顧客點用時取出煎過再烤,逼出油脂、增加香氣。燉飯是選用台稉九號米,保留一定嚼勁,入味的米飯搭配煙燻風味鴨胸及鮮嫩水波蛋,口感及香味層次豐富。
蘇正坤開店前,曾前往多家義式餐廳工作,了解主廚料理食物的手法及過程;他表示要學的不是主廚的手法,而是避開這些名店的餐點口味,透過刪去法,找出自己的味道!蘇正坤表示,義大利麵美味靈魂的紅、白、青醬都是自製,絕不用半成品,以青醬來說,特別選用羅勒加九層塔,以一定比例混搭,增加野菜香氣,再搭配松子、核桃、花生3種烤過的堅果、四川乾辣椒、少量鯷魚一起打製而成。堅果及乾辣椒散發特殊香味,而鯷魚特有的鹹香則大大提升青醬的口感。將青醬用來拌炒義大利麵,配以低溫烹調處理過的雞胸肉,就是一道利古里亞羅勒嫩雞義大利麵,很多嚐過的顧客都說這道料理很對胃,與一般市售青醬義大利麵很不一樣。

印度咖哩嫩雞烤餅
(附蔬菜沙拉)/350元
微辛帶奶味的香甜咖哩,搭配嫩而不柴的雞肉,不僅適合以烤餅沾著吃,甚至有顧客加點白飯拌著一起吃。
為了讓顧客品嚐到熱騰騰的美味,燉飯部分,一律以保溫性極佳的鑄鐵鍋盛裝,除了保溫,還能保持食物的鮮度及香氣,即便吃到最後一口,仍能嚐到熱飯,十分貼心。

利古里亞羅勒嫩雞義大利麵(附飲料、麵包)/300元
取新鮮雞胸肉,以低溫烹調方式處理,上桌前撒上少許紅椒粉,雞胸肉十分鮮嫩,比腿肉更令人喜愛;青醬拌炒的義大利麵,醬汁與麵條完全結合,是雙重美味的滿足。

地中海蒜辣中卷義大利麵(附飲料、麵包)/330元
以煎烤過的小卷,搭配加了紅醬、蒜片拌炒的義大利麵,甜香鮮加上微辣,很開胃。

DATA

電話(04)2328-5161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2號

資訊:週一∼五11:30∼15:00、17:00∼22: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1:30∼22:00;單週的週一休,雙週的週一、二休。不加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70元,包廂每人低消150元

FB:Pmam Bistro義大利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