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起司控必吃!營養師認證「木寡醣乳酪蛋糕」、爆紅日曆蛋糕吃得到「流淚龍眼乾」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起士公爵、ChizUP!提供
2020/07/10 13:34

88父親節將近,你準備好送什麼討老爸歡心了嗎?最受大眾喜愛的起司乳酪蛋糕,樸實但雋永的濃郁滋味,連不嗜甜的男生也會愛上!如果吃膩了一般的起司口味,那更要試試IG爆紅日曆蛋糕「ChizUP!」夏日當季芒果、台灣柴燒芝麻桂圓等全新口味;還有賈靜雯Bo妞指定彌月禮的「起士公爵」打造第一款用木寡醣取代精緻糖的乳酪蛋糕,健康益處連營養師都推薦!起士公爵打造木寡醣乳酪蛋糕,讓吃甜食不再多負擔!880元/6吋,全台限量2000顆。(圖/起士公爵提供)

木寡醣乳酪蛋糕>減重族、血糖控制者都能吃!

吃甜點讓正在減重健身的你很有罪惡感嗎?想買蛋糕為長輩或小孩甜甜嘴又怕造成蛀牙或健康負擔?金馬奬連續四年指定甜點品牌、主打無添加乳酪蛋糕的「起士公爵」,打造了第一款連特殊族群也能吃的「木寡醣乳酪蛋糕」,升級「5D無添加」:不添加奶油De Butter、不添加鮮奶油De Whipped cream、不添加澱粉De Starch、不添加水De Water、不添加糖De Sugar,人氣營養師高敏敏也認證推薦,可以把木寡醣想像成「會甜的膳食纖維」,食用後血糖不飆升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且無澱粉低熱量不怕胖,讓品嚐美味還能有不少健康益處。追求簡單真實無添加的起士公爵蛋糕,優雅烙印品牌風格。(圖/起士公爵提供)

IG打卡日曆蛋糕新口味!烙印88更獨一無二

傳承紐約百年老店私房經典配方的「ChizUP!」以節慶烙印日曆蛋糕打響人氣,父親節前夕推出3款限定蛋糕:以「黑潮柴燒芝麻桂圓」、「夏夏濃芒果」、「招牌黃金」討好不同喜好的老爸。以「內斂黑」顛覆一般起司蛋糕外型的「黑潮柴燒芝麻桂圓」,特別選用屏東潮州50年老店金弘麻油花生行的100%無添加芝麻醬,還有被稱為「流淚龍眼乾」的台南東山窯烤龍眼乾,是將龍眼採收後以龍眼木持續6天不間斷慢火烘烤,酷暑夏天果農必須全天候在近50度高溫爐邊炙烤,個個汗淚齊下,造就柴燒桂圓果肉香醇Q彈甘甜的厚工美味,喜愛嚐鮮的甜點控一定要吃吃看。

美式起司蛋糕ChizUP!推出父親節全新口味「黑潮柴燒芝麻桂圓」699元,即日起早鳥預購88折。(圖/ChizUP!提供)

ChizUP!以台灣當季芒果打造「夏夏濃芒果」749元、「招牌黃金起司」600元,同享早鳥預購88折。(圖/ChizUP!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乾杯打造平價「高木食堂」咖哩飯!爆汁和牛漢堡排只有這時段限定

嘉義「最潮鐵皮茶屋」藏在阿里山秘境!絕美環景視野喫茶放空一下午

桃園「秘境莊園」免費搭熱氣球升空!穿日式浴衣體驗暑假新玩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