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聯翔餅店

文/記者武純淳、許麗娟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8/17 19:17

綠豆椪/360元(6個)
以香蔥滷肉做為內餡的傳統月餅,口感香酥不膩,瘦肉較多的口味,符合現代人的喜好。

創立於1986年的聯翔餅店,雖然在糕餅界算年輕一輩,不過卻能充分展現實力,在中台灣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並有堅強研發能力,研製改良出合乎現代口感,卻又能保留傳統的優質滋味,像是香酥順口的綠豆椪、風味濃醇的限量港式月餅、香氣十足的鳳梨酥等。店家採用天然原料以及新鮮水果,乳製品選擇像是卡夫乳酪、Corman奶油和Lindt巧克力等高級食材,而且絕不使用合成香精,忠於原味的堅持,製成的糕餅口感濃純香滑。

廣式月餅/130∼170元(個)
今年的廣式月餅推出6種口味,包括蓮蓉雙黃、伍仁、棗泥、桂圓松子、烏豆沙雙黃、鳳凰餅等,並減少砂糖使用量,突顯出食材的原味。

DATA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精誠路158號
電話:(04)2322-7599
營業時間:08:30∼22:00
訂購資訊:大量訂購需中秋前2週預訂,宅配運費170元,3,000元以上免運費。
網址:http://www.ricians.com.tw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