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阿月蚵仔麵線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11/10 06:00

蚵仔麵線/小碗45元、大碗55元(加蛋5元,圖為大碗加蛋)
蚵仔麵線一端上桌,立刻就會被滿滿餡料和煎蛋所吸引,就連愛吃鬼也看得口水直流,看來這餐絕對可以「呷足飽」!

這回愛吃鬼來到經營近30年的「阿月蚵仔麵線」,聽說這裡的大腸蚵仔麵線不但有蚵仔和大腸,還有煎蛋和九層塔,這款人人都說讚的獨特口味,愛吃鬼可不想因錯過而搥心肝!

將每日現熬的大骨湯搭配嚴選來自布袋產地直送的鮮蚵,以及店家堅持親自手工處理過的豬腸,加入九層塔、蒜泥、香菜再放上煎蛋,吃上一口,不僅能嚐到吸飽高湯與鮮蚵甜味的麵線,還有豬腸的嚼勁,以及香菜和九層塔不同層次的香氣,而為了讓顧客吃完能感到飽足又兼具營養的煎蛋,更是貼心又幸福滿滿的配料,愛吃鬼我也情不自禁愛上它!

先把九層塔鋪於碗底再淋上麵線糊,高溫接觸的瞬間會將九層塔香氣逼出,並完美融入湯中,不僅口味上大加分,更增添獨特的層次口感!

DATA

電話:(07)322-808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278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日休
*老店位於十全一路與吉林街交叉口(三民公園旁),營業時間為06:30~12:00,不定休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